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比二惜败韩国 中国男排屈居十二届亚锦赛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10:2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2日讯:据中新网报道,第十二届男排亚锦赛今天落幕,最后一场冠亚军决战中,东道主中国队苦战五局最终不敌上届冠军韩国队,屈居本次大赛的亚军。

  中国队与韩国队可谓亚洲“宿敌”,今晚的比赛是两支球队在本届大赛中的首次交锋,胜负直接决定冠亚军归属,较量中,双方主帅都派出了最强阵容。

  首局比赛中,韩国队虽然客场作战,却凭借顽强的防守和有效的进攻为自己争得了良好的开局,此后中国队虽然打出快攻将比分追上,但场上的激烈竞争,明显令本届赛会还未遭遇如此劲敌的年轻的中国队难以适应。结果在长时间的拉锯战中,韩国队最终把握住机会,以二十七比二十五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继续激烈的拉锯战,在此期间,中国队虽然进攻上多点开花,但防反击机会未能把握,以至于比分一直不能拉开。本局比赛中国队依旧暴露出年轻发挥不稳定的缺陷,在发球和防守配合上多次出现失误,直到最后阶段才终于依靠成功打快球以二十五比二十二扳回第二局。

  比赛进入第三局,中国队终于鼓起士气,快攻强攻连连得手,面对对手的凌厉攻势,韩国队显得不太适应。占据场上主动的中国队不断变换进攻手段,抑止住了对手的反攻,终于以二十五比二十一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双方再度陷入僵持,此种情况下,中国队防守反击方面的弱势尽显无余,韩国队逐渐确立领先地位,并凭借顽强的防守最终以二十五比二十一拿下这一局的比赛。场上比分变成二比二平。

  决胜局中,以顽强作风著称的韩国队步步为营,在进攻和防守上均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最终他们以十五比八拿下比赛,卫冕成功。立志夺冠的东道主中国队未能如愿,只得屈居亚军。

  至此,本届亚锦赛全部结束。近来上升神速的伊朗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在本届比赛中夺得第三名。(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