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长民科企业异军突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5:3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炳旺崇文)天长市大力扶持民营科技企业,加快科技经济一体化进程,提高科技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目前全市已有民营科技企业44家,去年实现销售收入3.79亿元。

  抓产品开发,增强发展后劲。近两年,该市民营科技企业先后引进、转化各类科技成果项目29项,其中有5项填补国内空白。华青电子有限公司开发的“天源摩托车防盗系统”、天明电缆厂的“弹簧电缆”等产品均畅销全国,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抓外向带动,提高出口创汇能力。目前全市有20多家民营科技企业从事外贸出口业务,其中有10多家获得自营进出口权,电子、智能玩具等产品远销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1至8月,全市民营科技企业出口创汇逾1000万美元。

  抓管理服务,提升企业档次。该市积极指导民营科技企业申报科技项目,开展职称评定工作,提高员工的科技素质。市科技三项经费积极支持民营科技企业研制新产品,开发新项目。近两年市科技局扶持的“异型喷丝板”、“光纤收发器”等项目均填补了省内空白,年新增产值3000多万元。

  抓园区建设,发挥集聚效应。秦栏镇抓住全省第一家省级民营科技企业示范区的契机,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用于改善示范区基础设施条件,目前进园区企业近40户。汊涧、杨村、铜城、冶山等乡镇也以园区建设为龙头,引进外地大户,发展本地大户,带动千家万户,形成区域性块状布局和规模经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