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门烟草专卖局咋这样撒野(监督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6:1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湖北省天门市烟草专卖局(以下称“烟草局”)粗暴执法,无故打人,引起当地群众的强烈不满。但是,这一事件至今没人处理,烟草局仍在威胁当事人。

  1月13日下午,烟草局一行20多人来到佛子山镇小康街周三林的铺子前,检查有没有销售湖南产的香烟。恰好周三林的铺子上有9条湖南产的“君健”牌香烟,这种烟在当地颇有市场,他批来零卖。烟草局的人二话没说,拿起烟就要走。周的妻子龚多枝说:“现在加入世贸组织了,湖北怎么不能卖湖南的烟?”烟草专卖局的人一听火冒三丈,冲过去几个人将龚多枝架住,双手反剪,按倒在货架上就打。

  这时,正在街上办事的镇城建办副主任张生平,实在看不惯烟草局的做法,走上前说道:“有什么事可以坐下来说,怎么和一个女人拉拉扯扯的?”张生平的话还没说完,烟草局的人就冲过去,朝张生平的颈部重重一拳,并恶狠狠地说:“少给老子管闲事。”劝架竟然被人又打又骂,张生平觉得十分恼火,顺手从货架上拿起一个塑料漏斗,同他们打起来。烟草局的人多,一起冲上去,围攻张生平。

  烟草局工作人员在发泄完怒气之后,将周三林和张生平推上车。周三林被逼跪在车尾,而张生平就跪在车中间。在车上,他们又遭到一顿打。到烟草局后,张生平和周三林被关在一楼写有“烟草办公室”的房里,分别又尝到了拳脚的滋味。后来,龚多枝和张生平被烟草局公安室人员带上车,送到了天门市第二看守所。

  当地警方经过协调,要周三林交2000元罚金,以放出龚多枝和张生平。家境贫困的周三林,想法凑了1500元交上去,被关了一天一夜的龚多枝和张生平才被放出来。张生平被放出来后,经天门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为轻微伤。

  两个月后,烟草局公安室的人又找上周三林的家门,说:“上次,我们丢了3部手机,坏了一个车轮胎。再加上执法队员被打的医疗费用,一共损失了14310元,这钱你们非得出不可!”周三林认为这是烟草局的人在敲诈,自己根本没有动过他们的东西和打过他们,于是没有答应其要求。

  前不久,烟草局公安室的人将龚多枝和张生平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刑事拘留。随后,烟草局的人多次找到周三林,要他交钱领人,并说可以适当少点。“我实在没钱可交啊!”周三林哭诉道。

  湖北武汉市武昌区紫阳东路 许培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