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孕妇捧走健身操决赛二等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8: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海尔·广州日报”杯健身操大赛现场异常火爆。记者麦启烜摄
  “海尔·广州日报”杯健身操决赛昨举行

  市民掀起健身热潮,逾千人参加大赛百余人进入决赛

  参赛者年龄最大70岁,一名孕妇破格参赛并捧得奖杯

  本报讯(记者卢德夫、李琼通讯员李振华)昨天,由广州日报社和广州海尔工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海尔·广州日报”杯健身操大赛(广州赛区决赛)在欢快的健身操音乐中举行。经过前期的预赛选拔,昨天共有100多人参加了在棠下好又多举行的总决赛,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参赛者年龄最大的近70岁,最后被主办方现场破例“批准”参赛的一名中山孕妇幸运捧走二等奖。

  “非典”过后,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作为主流媒体,广州日报发行量超过160万份,而海尔是品牌价值达到489亿元的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在广州社区推出健身操比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显示了主流媒体和主流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因此活动一推出,就深受广州市民的喜爱。

  据悉,报名首日,共有近百个家庭登记参赛,近期分别在番禺奥园、南国奥园、华南新城、骏景花园、骏景南苑、华景新城、愉景雅苑等小区和天河好又多等众多商场举办了健身操普及活动,南国奥园、洛溪新城等许多小区纷纷组队参赛。

  截至昨天的决赛前,参赛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而参赛选手的年龄跨度也非常之大,其中最惹人注目的是那些满头银发的老太太,最大的近70岁。

  昨天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来自中山的赖小姐,她已经怀孕6个月,在现场看到健身操比赛时,坚持要报名参赛,后主办方破例“批准”她直接参加决赛独舞,并且在最后捧走了二等奖。而一等奖被黄姓女体育老师捧得,此外,夕阳乐、夕阳美组合以及独舞的杜小姐等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来自洛溪新城夕阳美队的刘女士在跳完健身操后仍难掩兴奋之情,她告诉记者:“自从跳了健身操,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了,希望以后能多举行这样的活动。”同时她透露她们今后将继续“跳下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