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定期或不定期向公众发布安全生产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10:34 人民网

  人民网郑州9月14日电记者王明浩报道:从现在起,郑州市政府将定期或不定期地向公众发布全社会的安全生产状况、政府采取的措施及对事故、事故隐患的调查处理情况,自觉接受公众和新闻媒体的监督。

  9月12日,郑州市政府举行首次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前8个月的安全生产情况:1-8月,全市共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7632起,死亡378人,伤3069人,同比事故起数下降4.78%,死亡人数下降28.54%,受伤人数下降31。03%。其中,一次死亡3人至9人重特大事故11起,死亡43人,同比事故起数下降31.25%,死亡人数下降40.28%;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事故1起,死亡21人,去年同期无特大事故。其中,8月份发生各类安全事故1002起,死亡51人,受伤443人,同比事故起数下降19.27%,死亡人数下降37.04%,受伤人数下降30.24%。

  从总体上看,今年郑州各类事故总量仍然居高不下,一些行业伤亡事故明显增加;非法生产经营单位大量存在,事故频发;非公有制小企业逐渐成为安全事故生产的主要矛盾;重大交通事故多发,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大量存在;各类坍塌事故多发;近期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多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下一步,郑州将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在“十一”黄金周前排查整改各类事故和灾害隐患。

  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市公安、消防、交通、教育、国土、经贸、监察等依法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重要职责的10多个部门,也公布了本部门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和安全生产监督举报电话,并通报了本系统今年以来重特大安全事故情况。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