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人如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1:50 生活时报

  萧坚/文

  经常面对冰冷的屏幕,我突发奇想:如果把女人比作电脑,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形?

  眼下很多女人就像是公共服务器,预设的是共享级访问控制,只要你上线并有足够的耐心,登录多半是不成问题的。那里头装满了新奇刺激的游戏和各种最新的信息资源,人们可以各取所需各得其乐,铁定能吊足你的胃口。但当你沉迷其中时,你的心底时时都会有某种不确定感在驿动,因为你永远也无法知道还会有哪些程序在后台悄悄地运行,不可能知道它哪些端口是开放的,无法确定它传递的信息是真是假,更无法确定会不会在无意之中把自己给出卖了还乐滋滋地帮着数钱。

  还有一种女人则像是个人终端,不会有太多的游戏和信息资源,但除了必要的系统文件,所有的程序都是你自己一手安装的。如果你读不懂她,她会常常让你手足无措,但你如果读懂了,你就可以清楚地知道所有的低端端口都是可以被关闭的,所有试图用pin来探测本机的企图都可以被自动拒绝,即使在那些开放的端口,也可以由防火墙来监听,可以自动阻止一切非法连接的企图。

  她们虽说也经常会在不适当的时候当机,让人懊恼不已,但只要稍加维护就可以放心地继续使用。你大可不必担心她会给你惹来什么大的麻烦,同时也永远就那么刻板地运行着,别期望她会带给你多大的惊喜。她忠实地执行着你的指令,同时也会把一切都记录在案,使你无所遁形。她不管你需不需要都会自动地产生许多的备份文件,使得系统运行速度越来越慢,以至你拼命地想刷新时,她却常常回你一个冷冰冰的“该程序没有响应”,真能气得你七窍生烟却无可奈何。

  也许女人也是这样看男人的吧,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悖论——我们的生活因为公共服务器而丰富多彩,却必须依赖于个人终端……稿件来源:生活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