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比案影响湖人备战“禅师”杰克逊忧心忡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洛杉矶湖人队主帅,“禅师”杰克逊首次坦承,科比强奸案将会在本赛季给湖人队带来负面影响,杰克逊对此忧心不已。

  据新民晚报报道,“起初,我们都不相信这(指科比强奸案的发生)是真的。尽管我们不愿意承认,但科比的案子确实将会给我们整个赛季带来影响。”杰克逊还表示“科比能否参加本赛季的比赛目前已经成为一个未知数,如果科比能迅速被宣判无罪,自然万事大吉。但如果科比被判入狱,那么湖人注定将失去全队灵魂人物。”

  根据科比犯事的科罗拉多州的法律,科比最高的刑期可以达到终身监禁;但最麻烦也是最有可能发生的问题是司法诉讼久拖不决,即使科比参赛,也会为官司的事情分心,无法表现出上佳状态。杰克逊希望,法院应尽快决定科比案的正式审理日期,好让湖人队高层对事态的发展情况有所了解。

  杰克逊透露,自从他在8月22日(科比生日)与科比交谈之后,双方再未能取得联系。科比曾表示希望参加两周后开始的NBA新赛季前训练营。杰克逊透露:“科比告诉我,他已经从最初的极端震惊中摆脱出来,开始想一想篮球方面的事了,他说他的伤愈合得很好,目前正在进行理疗恢复,体能状况也不错,但还没有恢复有球训练。”

  杰克逊表示,科比案给湖人队已经带来了负面影响。客队的球迷也许会借机在比赛时羞辱湖人队,湖人队上下在每场比赛前后,也都会遭到不怀好意的媒体记者的围堵,令人火冒三丈的问题会像连珠炮似地扔过来。杰克逊说:“为此,全队专门召开一个会议,以研究如何对付媒体的骚扰。”

  杰克逊相信,只要科比无罪开释,他将很快找回状态。科比在经历了一番磨难之后,甚至可能比过去做得更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