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丑闻面前妻子装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1: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无论施瓦辛格的银幕形象多么神勇过人,但在某种程度上,他是否参与加州州长竞选完全是他的妻子玛丽亚·施赖弗说了算。

  唯一有权否决的人

  虽然有报道称,施瓦辛格的妻子、出身于肯尼迪家族的施赖弗是第一个鼓励他参加加州州长竞选的人,但施瓦辛格的政治顾问曾经对媒体表示,施赖弗对施瓦辛格全力从政的计划并不热衷。因此,刚开始时她被视为施瓦辛格政治事业的“破坏者”,她是唯一有权力对施瓦辛格竞选举动动用否决权的人。

  但在施瓦辛格对媒体试探性地宣布竞选意向并获得舆论的强烈反应后,施赖弗就迅速转变为公开支持者,并以“贤内助”的形象出现在大众传媒上。

  在施瓦辛格的竞选事业中,施赖弗虽然公开露面的机会不多,但她一直充当着不可或缺的幕后策划人角色。例如,在施瓦辛格组建竞选顾问班子时,施赖弗起着关键的决定作用。

  这位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台新闻部的明星记者如今已离职在家,全力为施瓦辛格竞选出谋划策。

  这位肯尼迪总统的外甥女如今发现,自己也走上了一条肯尼迪家族其他女人都走过的老路,那就是帮助自己的夫君去赢得一场竞选。

  以自己为例为丈夫辩护

  如今,结婚已经10多年的施瓦辛格夫妇已经育有4位子女,但旺达·麦克达尼尔透露说:“玛丽亚·施赖弗是家庭的中心。”

  在嫁给施瓦辛格后的10多年间,施赖弗一直都觉得和明星丈夫施瓦辛格的生活肯定不会轻松。在2000年,施赖弗在一本介绍生活经验的杂志上撰文写道:“对于他(施瓦辛格)的很多事情,我不得不假装为聋子、瞎子,甚至是出奇地愚蠢。”

  尽管媒体不时传出施瓦辛格的风流韵事,但出自肯尼迪家族的玛丽亚,已学会了如何应对这些丑闻。

  针对有人批评施瓦辛格对人粗鲁、不尊重妇女的评价,施赖弗以自身为例反驳说:“作为一名妇女,如果没有他的支持,我的事业就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