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9:36 人民网

  人民网银川9月16日电记者周志忠报道:宁夏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读书班今天开班。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做动员讲话。

  陈建国在动员讲话中对前一时期宁夏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情况做了概况总结,对学习效果给予积极的肯定。他说,自治区党委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有布置、有要求、有督促、有检查,各级领导干部边学习、边查找不足、边检查和改进工作,理论学习对各项工作起动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但学习的发展不平缓,少数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干部对学习的重大意义认识不到位,停留在一般性学习上,这是需要认真改进的。

  陈建国要求参加本次读书班的自治区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明确“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新时期各项工作根本的指导思想,要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新高潮,全面把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用以指导实践。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实际工作中做到五个结合、五个落实:同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相结合,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向结合,同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四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文件相结合,同党的历史经验和新时期正确指导方针相结合,同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努力实践“三个代表”、坚持两个务必、开创社会主义建设新局面的实际相结合。要真正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落实到与时俱进,落实到加快发展,落实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到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落实到加强领导干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的改造。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全局,作为我们各项工作的指针。

  陈建国强调,要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通过读书班的学习,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他说,要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成果落实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各项工作中。各级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找自己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上存在哪些差距,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是否真正解决了思想和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准。领导干部一定要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做到上不愧对前辈、下不愧对后人。共产党的领导干部就是要堂堂正正做人,对历史、对人民都有一个交待。党和人民给我们提供了在一定领导岗位上工作的条件,我们做人做事就要对得起党和人民。做人做事业就要风风火火、轰轰烈烈、锲而不舍,就要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就要说干就干、不强调困难、不怕挫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去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事业。

  陈建国提出,宁夏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自觉性,要抓住发展经济、执政兴国这个第一要务,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任何事情要看人民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答应不答应。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宁夏的城市化、工业化和农业产业化。把宁夏的事情办好,让党中央满意放心、让宁夏570万回汉人民群众满意放心。

  参加今天读书班的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党政各领导机关、检察院、法院负责同志以及银川、吴忠、石嘴山、固原市的党政领导干部近200人。动员会后分组学习讨论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并参照学习中央党校、中央党史研究室的相关辅导材料。读书班为期三天。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