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霓裳羽衣添秀色碧水蓝天映花红2003青岛国际时装周隆重开幕 作为重头戏的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昨日开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04: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霓裳羽衣添秀色,碧水蓝天映花红。昨日上午,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西门广场,飘舞的彩旗伴随着喧天鼓乐,交织出激扬宏大的画面。在这里,在人们期待的注视中,2003青岛国际时装周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隆重开馆。

  出席开馆仪式的,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沈阳,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世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市政协主席张旭升等。

  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钟先先生,韩国仁川广域市市长安相洙先生也应邀出席了开馆仪式。参加开馆仪式的还有来自国家纺织服装行业、其他省市包括台湾、香港地区的嘉宾,以及国外友人、国内外企业界和采购团代表共计400余人。

  开馆仪式由副市长吴经建主持。上午9时15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郑重宣布:2003青岛国际时装周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正式开馆。开馆仪式后,领导同志与中外来宾兴致勃勃地步入展馆,与观众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届时装周以“时尚、品牌、竞争力”为主题,强调以正在流行或即将流行的品牌与时尚产品为主导,以时尚为特色,全力打造青岛的品牌时尚形象。其中,2003青岛国际时装周服装服饰博览会是时装周九大板块中的重头戏,共设展位1020个,参展企业311家。

  据了解,本届时装周上,参展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有加拿大派特、英国浮岛、意大利皮尔?卡丹、美国视觉丽、法国ZAPA、日本花手箱、韩国暖倍儿、香港圣罗澜、台湾嘉裕等;内地品牌有杉杉、雪驰、鹿王、耶莉娅、与狼共舞、兰雁、即发、双星、绮丽、红领、巴龙、海珊、三枪、华金、喜盈门等。另有一些新的时尚品牌,如新立基、多尔斯那、秀玉等是首次亮相。

  据介绍,本届时装周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功能上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把展馆一层展厅设置为特装展示区,共设展位666个。左侧设国际展区,利用集中布置和装饰,体现国际特色;右侧是知名企业特装区,以品牌展示为主,打造品牌形象,引领时尚潮流。二是在展馆二层分设2号馆和3号馆。2号馆为2003青岛家用纺织品跨国采购洽谈区,邀请国外跨国采购公司进行商贸配对洽谈,突出专业特色;3号馆为综合展贸区,设200个展位,以展贸为主,重点突出商贸气氛,增加商气人气。三是在展馆水晶厅设置商贸洽谈区、项目签约区和商务服务区,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一条龙服务。

  本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将于9月20日闭馆。(本报记者林刚)

  昨天,2003青岛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我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傅学军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