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鹰奖今天揭晓 《故乡在海边》《希望的田野》获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9:30 人民网

  人民网福州9月17日电第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奖在北京发布本届金鹰奖除优秀男女演员外的其他获奖名单。记者昨晚获悉,福建省电视家协会昨天收到部分金鹰奖获奖通知,我省三项入围观众评选奖项中,仅电视剧《闽南名流世家》片首曲《故乡在海边》获得电视剧歌曲奖,角逐优秀长篇电视剧的《闽南名流世家》和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的福建电视台主持人赵娜至今未获通知,估计已不在获奖名单中。另外,我省还有两篇论文获奖。

  福建省获得金鹰奖电视艺术论文奖的两篇论文分别是福建电视台实习生杨栏(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应届毕业生)的《论电视纪录片故事性的必要性和叙事策略》、福建电视台编导潘德铭的《论纪录片真实性与艺术性的辨证关系》,我省此次共选送了23篇论文参评。据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秘书长杨国荣介绍,该奖项由全国各地高校和艺术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全部评审在网上匿名进行,每届评委不得重复,即上届评委不得出现在下届评委会中,可说是目前金鹰奖所有奖项中最公正、最无异议的奖项。

  省电视家协会昨天还收到了发自北京中视协的《闽南名流世家》片首曲《故乡在海边》获奖通知,李海鹰和余光中在受邀出席金鹰节的名单中,不过,余光中并非《故乡在海边》的词作者。

  记者还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知,长篇电视连续剧也和电视节目主持人一样,并没有和网络投票最终结果一致,昨天透露的最佳金鹰奖电视节目主持人元元网络最终得票不在前五名之列。长篇电视连续剧中,网上最终得票第3位的《希望的田野》获得最佳长篇电视剧奖,网上最终得票第6位《省委书记》和第2位的《DA师》在此次最终公布名单中分列二、三位,网上最终得票前十名的《雪白·血红》、《闽南名流世家》和《五彩戏娃》被“调整”出获奖名单,取而代之的是《炊事班的故事》、《孝庄秘史》和《刘老根(二)》,其中《刘老根(二)》网上最终得票是第17位。

  据悉,由于本届金鹰节争议太大,根据观众投票评出的名单并没有最终体现在今天奖公布的获奖名单上,而是经过了有关权威部门领导的“调整”。(彭振东)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