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周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3:20 青年时讯

  “总统认为国家缺乏时间观念已造成巨大社会损失。为此总统将为全民树立一种新的形象:他将准时出席各种会议以及各种接见场所。以此为契机,总统还将发起一场‘惜时准时运动’,如果公务员迟到或者有类似行为发生,将受到严厉的惩罚……关于这场运动的确切开始时间尚未确定。”

  ———厄瓜多尔的政府发言人马可罗·塞瓦罗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的讲话引起人们的窃笑,因为在这次已经约好的采访中,他又迟到了。

  “阿连特公司的新型钨弹将在2005年全面生产,五角大楼希望在未来10年内将大部分子弹实现无铅化。届时军方将不必再担心子弹的环境影响。”

  ———美国五角大楼宣布斥资500万美元,委托阿连特(Alliant)公司为美军研制一种不含铅的“绿色子弹”。钨弹的准确性、杀伤性和穿透性完全可以和铅弹媲美。总部设在明尼苏达州的阿连特是世界最大的弹药生产商,每年能生产34亿发子弹。

  “每天只有50人来观看好的电影,却有数百人来观看‘浪漫’电影。我们对放映这些电影感到恶心和不快,但如果我们不放映这类电影,我们就没有钱来支付工资和房租。”

  ———萨达姆政权的倒台使伊拉克电影院一夜之间实现了自由化。他们每次只要支付1000第纳尔(0.50美元)就可以观看到一部黄色电影。“浪漫”电影是伊拉克人对“软色情”和“黄色电影”的婉转说法。

  “国王不可能陪他的每一个妻子,我没有谈话的对象,于是我就将他当做了一个可以倾诉烦恼的知己。可萨班古却一厢情愿地爱上了我。”

  ———拥有10个妃子、一个未婚妻的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的第五位妃子、现年30岁的英科斯卡蒂·拉玛戈娃,极力否认自己曾与南非约翰内斯堡一个银行雇员萨班古曾“偷偷摸摸”9个月。

  “如果你有梦想,没有理由不去大胆一试。这话不仅适用于有残疾的人……也适用于所有有梦想而只需要一点勇气的人。”

  ———双腿瘫痪的美国青年基根·赖利说。在经过4天的努力之后,他终于登上了日本的富士山,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凭借双手的力量登上富士山顶峰的人。

  “这些自称是‘新英雄’的士兵,会因为在房子的一角发现白蚁而要烧毁整栋房子。”

  ———菲律宾前总统科拉松·阿基诺夫人谈到菲律宾不时发生的兵变。她任职总统期间(1986—1992)曾经历过7次兵变。

  同泽/摘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