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市前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3:20 青年时讯

  普力马5座休闲车上市

  从9月中旬起,海马新推出的普力马5座休闲型轿车将全面上市,在增加了多项配置之后,定价为18.86万元。自此,普利马的产品包括5座运动型、5座时尚型、5座休闲型、7座舒适型和7座豪华型5款。此次上市的普力马5座休闲型,延续了普力马一向的时尚外观,更保持着来自马自达的强劲动力。在5座时尚型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行李架、超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配置。

  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开工

  9月12日下午,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在重庆渝北空港经济开发区的长安工业园内正式开工。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占地188亩、投资3个亿,由研发大楼、实验室、试制车间三大部分组成。该项目的启动,有利于长安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实现基础设施、技术后方、服务项目的共建共用。据悉,该项目的建设是长安为实现“三年再造一个长安”和“3337”发展战略规划的一个部分。

  长城金吉星接受考验

  日前,《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组织了“跨黄河、溯长江、逐中原——一汽大众2003夏季服务行动南下行实地采访活动”。活动的3辆捷达轿车全程使用长城金吉星机油,金吉星出色的表现保障整个行程顺利进行。在长达11天,总行程达4600多公里的连续行驶考验中,既有南方的高温酷暑和潮湿多雨,又有道路的崎岖不平和高速平坦,这种高密度、高强度及高难度的使用条件对机油是一种严峻的考验。活动之后对3辆车的油品进行了抽样检验,结果表明,长城金吉星在如此复杂多变、艰苦异常的条件下,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别克开启十月旅程第一站

  9月15—30日,全国136家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将为所有的别克轿车提供包括轮胎、照明、仪表板警示、刹车系统等多项免费安全检测,并向所有来站的别克用户赠送一本安全行车的指导手册。据悉,车主可以在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的网站(www.shanghaigm.com)上,轻松找到当地别克售后服务中心的电话和地址。“别克关怀”每季一至两次的汽车健康免费检查,对于刚提车的第一批凯越用户可能还比较陌生。厂方专家还特别提醒用户,在首个1000公里里程内,应该特别注意对新车的磨合,不要以高速长时间行驶。此外,车主还可以随车携带一瓶燃油清洁添加剂,避免因在途中加注低品质燃油而损坏发动机。

  福特环保奖报名申请收尾

  记者从“福特汽车环保奖”组委会获悉:2003年“福特汽车环保奖”报名申请截止日期已经临近,截止日期为9月30日,评委会近期已经召开了工作会议,评审工作进入了准备阶段。据了解,今年举办的第四届“福特汽车环保奖”吸引了各界环保人士及相关组织机构的热情关注与积极参与。2003年“福特汽车环保奖”奖金总额仍为100万元人民币,其申请资料的索取有四种方式:1)与“福特汽车环保奖”热线电话联系010-65052229转3067;2)发传真给:010-65050613;3)访问搜狐网站汽车频道或福特汽车中文网站(http//www.ford.com.cn)下载申请表;4)发E-mail给:cegc@ford.com索取。

  POLO显身春季艺术沙龙展

  作为德国外交部特别支持项目,2003年上海春季艺术沙龙展于9月1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由三位中国青年女艺术家以“艺术与科技中的DNA”为主题,以上海大众POLO轿车为“舞台”,所创造出的中国第一辆艺术车在德国主题国展示区内隆重推出。艺术家们用灵巧的双手,以从建筑、电影、哲学与文学中得到灵感,通过科技与时尚的POLO轿车,表现了无形的、捉摸不定的、沉默的、无质的精神世界,从而让精神世界的DNA与上海大众POLO轿车科技与品质的DNA得到一致的融合。

  北京现代渠道布局提速

  随着北京现代汽车贵阳花溪大道4S店的隆重开业,北京现代在全国的4S店总数已经上升到了52家。截止到目前,北京现代汽车的52家4S专卖店,已经遍布在全国的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东北五大区域,北京现代汽车的渠道布局已经具雏形。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本部副总经理?铌坪扑担侥甑祝本┫执?4S店将达到100家。今年16月份,北京现代分别实现产、销量22501辆和20647辆,占全国汽车产销量的比重分别为2.5%和2.6%,一举跃进中国汽车产销量的前十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