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3:47 山西日报

  本报9月17日讯(记者乔明亮)第10次省政府常务会今天下午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修订)》等议题。刘振华主持了会议。副省长王昕、靳善忠、牛仁亮、宋北杉、梁滨、张少琴出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交通厅提交的《关于大运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及9·28通车仪式活动安排意见的汇报》。刘振华在讨论中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工程建设和通车各项活动十分重视,要以大运路为载体并通过这次系列活动,来全面展示我省经济结构调整的巨大成就,展示我省人民与时俱进、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加快发展、扩大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念。他要求有关部门要保证大运路工程质量,在组织系列活动中既要体现隆重、热烈、节俭、大方,更要突出安全、有序,通过建立责任制,明确组织活动的责任。

  会议认真研究了住宅取暖费由“暗补”变为“明补”的改革方法,研究了提高全省城镇居民“低保”标准、发放生活补贴的意见。会议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推行岗位工资制,建立工资收入与经济效益增长联动机制,实行非全日制用工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进一步加大清理欠薪力度,保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省卫生厅提交的《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修订)》、《关于加强我省农村公共卫生工作汇报》、《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公共卫生工作的汇报》,以及省法制办、省交通厅提交的《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办法(试行)》等议题。

  (山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