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6:4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三峡旅游推介会在巴黎举行

  本报讯中国旅游局驻巴黎办事处日前在巴黎举办以“新重庆、新三峡”为主题的大型旅游推介会,介绍举世闻名的长江三峡大坝蓄水后三峡景观及其上游山城重庆的旅游资源所发生的变化。推介会上放映了《神秘的中国西部之旅》和《永远的三峡永远的魅力》电视短片,展示了三峡、大足石刻、“鬼城”丰都等著名自然和人文景观,引起了与会一百多位来宾的极大兴趣。

  尼日利亚成立中国商贸协会

  本报讯驻尼日利亚近百家中资商贸企业最近在拉各斯宣布成立尼日利亚(拉各斯)中国商贸企业协会(简称“中商协”),以协调中国商贸企业与当地政府和各管理机构的关系,保护中国企业在尼的合法权益。“中商协”是由在尼华人华商自发组建起来的。

  法国出现低价汽车连锁超市

  本报讯法国巴黎等地最近出现了十四个名为“勒克莱尔汽车”的低价汽车连锁超级市场。商家以比一般传统专卖车行低百分之十二至百分之三十的车价出售各种品牌的新车。勒克莱尔汽车超市的经营之道是从车价最低的欧洲国家大批量订购各种品牌的汽车,并要求厂家进一步将车价打折。除了低价格外,勒克莱尔汽车超市的另一个优势是出售几乎所有品牌的汽车。

  欧盟各国汽车价格相差悬殊

  本报讯欧盟委员会最近发表一份报告显示,在欧洲统一大市场建立十多年后,同一品牌的汽车在欧盟各国间的销售价格仍相差悬殊,不过价格相差的平均幅度已由去年调查时的百分之十点六下降到百分之八点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