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旗舰出版集团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7: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七日电(记者应妮)第十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今天在此间开幕。中国出版集团与旗下二十六家出版社与书店集体亮相,拓展国际版权业务。

  成立于去年四月的中国出版集团今天以集团的名义组团参加展会,这也是它首次以新形象出现在国际图书博览会上。

  中国出版集团此次重点推介三百种版权项目,其中包括《百年中国画》、《雪域求法记——一个汉人喇嘛的口述史》等;同时,将重点引进五百种版权项目。博览会期间,集团旗下的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将与海内外出版界人士就《哈利波特》、《故训汇纂》等图书举办出版首发式和座谈会。

  有关人士介绍,不久后中国出版集团将组建专门的版权代理机构,经营重大版权的引进和输出项目。尤其是版权输出方面,该集团将搜集中国文化的精品,与国际著名出版机构进行合作。

  据了解,去年成立的中国出版集团是集合了书、报、刊、音像、电子出版物的出版、发行、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国家级大型出版机构,旗下拥有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华书局、三联书店、商务印书馆等二十六家享誉中外、历史悠久的出版社与书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