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守望奖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7:28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徐锦忠

  9月17日,是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各项赛事展开的第一天。记者从江西代表团有关人士处得知,根据分析,江西在这一天完全有可能产生第一枚金牌。作为随团记者,我们都希望能见证第一枚金牌的产生。这天一大早,大家就纷纷奔赴最有可能产生江西第一枚金牌的田径、游泳等赛场,去守望奖牌。

  F60女子跳远在主席台旁边举行。这项比赛江西代表团有两名队员参加,其中14岁的王红有望夺牌。记者看到田径教练张任重正在那里用哑语指导她们,就跑过去和他聊起来。张教练是鹰潭人,63岁了,从事教练已经有30年,退休以后又主动请缨,担任残疾人运动员的教练。为训练好这批年轻的队员,这几年他吃了不少苦,又瘦又黑。“我要不干教练,肯定会胖起来。”张教练说。

  王红第一跳跳了4米65。“不错!”张任重向她伸出大拇指。他向王红做着各种手势,指导她调整助跑距离。王红不能说话,可是一双大眼睛紧紧地看着张教练,一种信赖之情自然地流露出来。由于昨天晚上吹了空调,王红一直发着高烧。此后5次机会她没能再有更好的发挥,最后取得了第6名,为代表团争取了宝贵的1分。“她肯定要拿全国第一的,因为她很年轻。”张任重对此充满自信。随后,他带记者去看F37-F38全能男子铁饼,来自新建县的王美贵将向金牌冲击。和王美贵见面后,张任重就关心地询问起场上情况,指导他放松肌肉、放松心情。一个细节,特别让记者感动。张任重给王美贵别上参赛号码时,细心、体贴,俨然像一位慈祥的父亲。

  王美贵没有拿到金牌,只获得了第3名,但是他和前两名一样,都破了全国纪录。对于这个成绩,张任重非常满意。快到中午时,碰到了江西画报社的郭晶。她上下跑动,以便拍到最好的照片,累得说话都说不出来了。但是她给我们带来一个好消息:在游泳项目上,江西代表团已获得两枚金牌。我想,有这么多人关心残疾人,关心残疾人运动,好消息一定还会有很多很多。

  (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