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购物节演绎消费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9: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购物节主会场开放时间

  10月1、2日为上午9:30-晚上9:30

  10月3-5日为上午9:30-晚上5:30

  展览会免门票

  本报讯(记者黄晓蕴通讯员谢黄怡) 集吃、穿、购、游、美于一体的广州购物节,将于国庆黄金周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隆重“上演”。这是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本届购物节由市商业局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共同主办,广州商业会展服务中心、市公益广告服务中心承办,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为支持媒体。

  着力打造城市假日经济品牌

  据了解,首次举办的广州购物节以“活力广州商业,超值购物消费”为主题,将以假日购物为主线,商旅联动,通过名店、名牌精品展示、优惠促销,以及特色文艺汇演、游戏、抽奖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企业搭建一个展现形象的舞台的同时,也为广州市民以及珠三角游客提供国庆黄金周旅游购物的好去处。本届购物节适逢“十一”黄金周,有关部门有意藉此打造一个城市优质假日经济品牌。据广州市商业局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次购物节主要有两大特色:一是规模宏大,盛况空前;二是倡导假日休闲和超值购物两大概念。届时各参展企业将推出形式多样的折扣优惠措施,将使广大市民真正体验到理性、超值的购物消费乐趣。

  主会场六大展区应有尽有

  购物节将在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及广场设立主会场,分名店名品、时尚精品、美肤沙龙、名优烟酒、名优食品饮料及健康美食六大展区。届时,广州各种所有制的大型商业企业、批发市场将组成庞大的参展团队,集中展示羊城商贸整体形象。省一批重点百货企业、连锁龙头企业的采购团也将到会采购、洽谈。

  展览会还有前卫时尚的服装服饰展示,超值实惠的日常用品促销,引领潮流的美容护肤知识讲座和产品推介,以及名烟名酒、名优食品展销及风味各异的地方小食等,让广大市民及游客一次览尽广州数十家名店。

  10区2市分会场各具特色

  主办单位还将在全市10个区2个县级市选择最能代表广州风情及购物气氛的商业街或商业广场设立分会场,使该活动主题渗透到全市每个角落。其中,有芳村区白鹅潭风情酒吧街啤酒嘉年华,上下九、北京路商业步行街大型商品展销,以及天河区广州电脑城大型电脑产品促销活动等。届时各分会场将统一联动,营造购物节气氛。此外,市商业局还将组织文艺汇演,全面展示广州商贸业的整体形象和发展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