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岳麓论剑:丈夫、妻子、情人三足鼎立生存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九月十七日电 题:丈夫、妻子、情人三足鼎立生存发展

  作者:美国强磊出版社总编辑 冰凌

  大家知道,丈夫和妻子,是必要的两个构建,组成家庭;而我们则是丈夫、妻子和情人,组成了属于“第三者插足型”的另类新型家庭,但是很和睦,相互配合,共谋发展月日

  美国强磊出版社和联邦书局是丈夫,是老大,老大就要挣钱,所以管挣钱;美国《东方》和《环球文汇》杂志是妻子,是门面,门面少不了要打扮漂亮,所以要花钱;自然,全美中国作家联谊会是情人,是小蜜,情洒四海,交际广大。这样形成三足鼎立、生存发展的局面。三足就是三条腿,一条腿,只能跳;两条腿,只能跑;三条腿呢,连跑带跳,这是我们的体会。

  不论丈夫也好,妻子也好,情人也好,首先是生存,生存了才能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才能发展壮大。这已经是共识。那么,怎么才能生存?方法很多,我们是属于傍到“大款”型,美国环球传媒集团董事会是我们的“大款”,我们的董事长王祖光先生是一位热爱中华民族文化的杰出实业家,在文化事业上作了相当的投资。在他的直接领导下,制定了“强势发展、迅速调整、赢利经营”的行之有效的策略。“强势发展”就是看准一个项目,集中资金和力量,迅速发展成规模;“迅速调整”就是视项目的经营情况,及时“关停并转”;“赢利经营”就是发展势头好的项目再投资大发展。

  强磊出版社是一家有十多年历史的出版社,近两年来大力发展图书出版业,出版高品位、高格调图书。我们出版有《赵浩生回忆录》、《方脑壳传奇》、《黄国敏畲族风情小说选》等一批单部著作,其中《方脑壳传奇》荣获中国通俗文艺长篇小说金奖;我们出版了中国著名作家《哲夫文选》十卷本、《张宝玺文集》中英文十二卷本和旅美著名学者、作家《裔锦声文集》中英文二十卷巨著。随后,我们又推出五十卷本《旅美作家丛书》,已经编辑印刷十多卷。

  这次为迎接和配合第二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盛会,我们推出《海外华文记者丛书》,为我们尊敬的、清廉的海外华文媒体的老记老编们做一点实事。出版社的发展,创造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逐渐为杂志分担压力。老大做得不错。

  美国《东方》和《环球文汇》杂志宗旨是介绍东方文化,三年多来,我们坚持“高雅、高品位、高格调”的“三高”办刊方针,把他们办成纯粹的文化大刊。杂志反过来也为出版社提供优质服务,腾出一定版面,为出版新书刊登广告,发表作家们的专访专稿等等。杂志也尽到了做妻子的责任和义务。

  全美中国作家联谊会成立七年来,为中美文学交流做了不少实事,也因此结交了各方朋友,尤其是文学界的朋友,彼此情深意长,关系非同一般。所以我们的稿源充足、书源不缺。为出版社、杂志社送上情人般温暖。

  目前我们这个家庭真有点三羊开泰之景象,正在逐渐“脱贫”,我们的目标是“致富”,致富了,更好地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做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