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给了以色列杀人‘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0: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在联合国投票禁止以色列驱逐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表决中,美国代表投了否决票。巴勒斯坦官员17日对美国政府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谴责,并称美国政府的这一行为是切实背叛了“路线图”和平计划。

  巴勒斯坦信息部部长亚瑟·阿贝德·拉布表示,美国政府的这一政策将会成为以色列政府手里的“人质”,以色列方面将会变本加厉地对巴勒斯坦方面推行强硬的政策。

  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表示,美国政府在联合国的这一举动激怒了整个阿拉伯世界,美国政府的这一政策也等于是给了以色列政府杀死巴勒斯坦领导人的“执照”,以色列将把美国的这一表态看成是“为伤害阿拉法特开绿灯”。

  埃雷卡特气愤地说:“对联合国来说,对国际法来说,这一天都是最黑暗的一天。”

  在联合国禁止以色列方面伤害或者驱逐巴勒斯坦领导人的表决中,美国政府投了否决票,美国方面的解释是,该提案并没有对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实施的自杀性袭击进行应该的谴责。

  巴勒斯坦信息部部长拉布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美国政府的这一举动是明显地在表明,他们不再继续支持‘路线图’和平计划了。”

  拉布说:“美国政府的否决票不但是让巴勒斯坦人民和阿拉伯世界失望,也向世界表明美国在中东问题上的努力以及发挥的作用是没有效果的,是无用的。”

  以色列:提案是对阿拉法特单方面保护

  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国家安全顾问戈德在接受采访时却谴责了联合国安理会,称这样的提案是对阿拉法特的单方面保护以及对以色列遭受的暴力袭击的熟视无睹。

  戈德表示,以色列方面认为,巴勒斯坦方面必须立即对巴各武装派别进行严厉的镇压,这样才可能换取以色列方面重新回到谈判桌上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