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纳哥公主再“娶”杂技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1:55 武汉晚报
  图为2001年1月23日摩纳哥公主斯蒂芬妮斯蒂芬妮在第25届国际马戏节上与亚当斯在一起。

  9月17日,欧美主流媒体几乎同时抢发了一条快讯———多才多艺多浪漫的摩纳哥小公主斯蒂芬妮和葡萄牙的一名杂技演员结婚了!这已经是斯蒂芬妮公主的第四次婚事,也是公众所知的公主的第7个情人。

  爱上两个杂技演员

  不论是摩纳哥王室,还是斯蒂芬妮公主本人,对这桩新的婚事都刻意保持低调———斯蒂芬妮公主只字不露,摩纳哥王室5天后才发表简短声明。摩纳哥王室发言人阿蒙德·德乌斯9月17日在向媒体吹风时十分简单地透露说,斯蒂芬妮公主上周五已经跟她的男友亚当斯·洛佩兹·佩雷斯秘密结婚,新郎是葡萄牙人,职业是杂技演员。除此之外,摩纳哥王室拒绝透露任何详情,更别说婚礼的细节、新郎新娘的爱情故事了。

  公主与马戏的情愫当然跟摩纳哥公国与马戏的历史渊源有关了。从1976年开始,举办国际马戏节成为摩纳哥公国的一个传统节日。2000年摩纳哥公国再次举行马戏节,科尼兄弟马戏团老板、瑞士著名的驯象师、47岁的法朗克·科尼也应邀前去献技。当时斯蒂芬妮心情郁闷,而科尼的太太克劳岱尔被公主邀请到家中做客。随后,克劳岱尔答应让公主带着孩子随她老公的马戏团行走江湖,以帮助排解公主心中的苦恼。然而,2000年12月15日晚上,克劳岱尔才知道老公已经跟公主成了情人。当摩纳哥再度举行国际马戏节的时候,科尼第一次和公主出现在国王面前。不过,没几天便传出了公主与马戏团老板分手的消息!

  因为公主与马戏有这样的历史渊源,再加上杂技演员佩雷斯在葡萄牙马戏界也是说得上名的人物,他年轻英俊,参加过多次摩纳哥国际马戏节,因此跟爱走江湖,喜欢江湖中人的公主恋爱结婚也不是出乎意料的事。

  被老爸逐出王宫

  促成斯蒂芬妮最新婚事的事跟今年4月公主的另一桩情事有关。今年4月,法国《巴黎竞赛报》大曝内幕说,一向潇洒不羁的斯蒂芬妮跟王宫中老爸的花匠偷情,结果被勃然大怒的国王驱逐出王宫!报道绘声绘色地描述道:4月8日晚,有人在摩纳哥的哥伦布旅馆看到了斯蒂芬妮公主,她一手拎着手提箱,一手牵着三个儿女———9岁的路易斯、7岁的保琳和5岁的卡米勒,两眼通红,眼泪直在眼眶边转。公主随后开了一套一晚上500英镑的豪华套间。

  撰写这篇报道的记者杜蓬特信誓旦旦地说:“我保证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我还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与公主偷情的花匠非常年轻英俊,可麻烦的是,那花匠也是有家有口的人,公主与花心的花匠不伦之恋显然不会有美好的结果,所以才惹得老国王勃然大怒!”

  不过,被逐出王宫倒给斯蒂芬妮公主一个更自在的机会。在接下来的4个月时间里,她借机发展了跟葡萄牙杂技演员的爱情,并最终牵手走上了红地毯。

  连保镖面包师都不放过

  当国王的老爸真的很为女儿伤心,因为女儿放任的爱让王室的面子很没地方搁。《巴黎竞赛报》先前报道说,爱得特立独行的斯蒂芬妮公主已经结过三次婚,众所周知的爱人有7个之多。更重要的是,她所相中的几乎都是“下人”。斯蒂芬妮公主的第一任老公是她的保镖迪克吕埃。那时公主才17岁。情窦初开的公主不可抑制地爱上了自己的保镖。尽管两人之间的地位有着极大的区别,当国王的老爸虽然是一百个不愿意,但极疼爱女儿的他还是依了女儿的意思。接着两人居然未婚先生下一对儿女。1995年7月,两人终于迈向了婚姻的殿堂。不过,仅仅一年后,欧洲的小报就刊出了迪克吕埃跟一个有“比利时裸乳小姐”之称的女模特调情的照片,公主和保镖的婚姻宣告死亡。

  斯蒂芬妮公主的第二任公开情人是公主保镖队队长雷蒙德·戈特利博。两人传出恋情7个月后,媒体发现斯蒂芬妮已经怀孕4个半月了!1998年7月,公主生下了第三个孩子,这次她还是没有跟戈特利博结婚,第二次当了未婚妈妈。接下来,让王室目瞪口呆的是,公主在法国科西嘉度假期间,又搭上一名面包师!这次恋情让雷尼尔国王伤心欲绝,以至于愤怒地修改了遗书,声称他的40亿英镑财产只能分给斯蒂芬妮2000万英镑。

  然而,斯蒂芬妮回王宫不久,居然又跟老爹的管家好上了。45岁的卢卡斯也是有家有口的人。老国王更没想到的是,斯蒂芬妮在和卢卡斯的恋情之后又跟王宫花匠发生关系,最终又找了一个不知根底的葡萄牙杂技演员结婚。

  浪漫情事让父女姐妹翻脸

  斯蒂芬妮其实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公主。她中学毕业后没有像哥哥阿尔贝和姐姐卡罗琳那样进入大学深造,而是选择了一家时装设计院,后来又到了巴黎时装大师迪奥尔的公司实习。她在学成回国后开办了自己的时装公司,并且在泳装领域崭露头角,她不仅自己设计还亲任模特,一时声名大震。此外,她还是个歌手,录制了许多唱片,其中一些作品还打入国际流行排行榜的前列。

  然而,这位多才多艺的公主现在已经让家人伤透了心,父亲和姐姐都跟她翻了脸,以至于这次结婚的时候,摩纳哥王室迟迟没有发表消息,并且极度低调。

  在今年妹妹被驱逐出王宫之后,卡罗琳没有丝毫同情妹妹的意思,相反却落井下石地大骂妹妹。许多分析家认为,这可能跟雷尼尔国王最近修改宪法有关。雷尼尔国王现年79岁,体弱多病,这使得他不得不考虑王室的未来。43岁的儿子阿尔贝王子虽然和多名模特或者女星恋爱,可至今仍没有结婚的意思,国王担心有700年历史的摩纳哥王朝可能在王子登基之后终止,因此,他改变了王位传子不传女的传统,宣布阿尔贝一旦在无子女的情况下驾崩,那么他的姐姐卡罗琳和妹妹斯蒂芬妮可以继承王位,因此两姐妹之间现在有王位之争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卡罗琳现在应该为妹妹嫁给一个葡萄牙的杂技演员感到高兴才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