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聘希腊船王公司经管 20亿打造国际游艇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8:23 人民网

  曾经有很多游客埋怨到海口旅游没有什么好玩的,留不住游客。这不,海口将投资20亿元建设一大型旅游休闲项目——丹娜国际游艇都会,建成之后计划每年举办一次世界性的国际游艇节。

  雅典奥运会场主设计师规划

  商旅报(记者王辉)报道:据介绍,丹娜国际游艇都会,坐落于海甸岛五西路和世纪大桥交汇处,占地400亩,海岸线长820米。它是海口外滩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年底开始动工兴建。

  动工前为了做好规划工作,游艇都会的主人洋浦大圣置业有限公司从希腊请来规划设计大师。昨天,希腊海马公司的一行3名专家来到海口,对丹娜国际游艇都会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考察,不久就可以拿出规划设计方案。据了解,这3名专家中有一位名叫尼列斯的设计大腕,他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会场的主设计师,他设计了希腊整个贸易和游艇码头

  聘请希腊船王公司经营管理

  丹娜国际游艇都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口旅游业应定位为全省旅游业的综合配套基地,同时也是全国休闲度假旅游产品的中心。游艇都会是目前中国最高档次的休闲度假旅游方式,它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及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旅游业具有前瞻性,应大力扶持的旅游产品。为此,他们投入了20亿元打造这种高附加值的旅游产品。

  据介绍,丹娜国际游艇都会包括陆上基地和水上基地两部分。海口陆上基地包括中国国际游艇博览中心、商务公寓、游艇俱乐部会馆、现代化的游艇及游轮停泊码头、游艇维护设备及设施、游艇及游轮后勤补给及垃圾清运设备及设施。全部游艇将由希腊船王公司经营管理,由其带来欧盟先进的游艇和游轮经销商。这种跨地区跨国界的旅游经营方式,将其它地区及国家的度假胜地作为航线站点,海口则是始末站。

  每年举办一届国际游艇节

  在丹娜国际游艇都会,将建成一个中国国际游艇博览中心,这个国际游艇博览中心将是吸引世界各国游艇客商常年展销游艇及相关休闲产品的综合大厦,也是一个推广海洋文化及其休闲度假方式的中心。从2006年10月份,国际游艇部会将每年定期举办一次国际游艇节,把世界各种先进的游艇带来并举行展销会。

  另外,在国际游艇都会还将建立海上“浮动式酒店”,规划设计为五星级酒店。这个五星级浮动式酒店包括引进及建造豪华私家游艇及游轮,开辟旅游航线,开展多项海上运动项目;建立国际国内的旅游产品销售网络,销售游艇、游轮及相关运动休闲产品,游艇会员证的销售及管理。(人民网海南视窗9月18日电)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