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原创”饮品宣称要让每一个女人都与魅力有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7: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 题:“原创”饮品:让每一个女人都与魅力有缘

  作者:柳俊武肖竹青

  拥有全球华人世界影响最大、参与联播电台最多的“中国原创音乐排行榜”品牌的中国股票市场资本大鳄的“天方药业”,新近又携十八亿资产的雄风,进军中国饮品市场,旨在发动一次关于健康、关于女人、关于青春的饮料革命。

  “原创”:“悦耳”之后再“悦色”

  在以“原创音乐”打造“中国流行色”后,天方药业又瞄准了非典之后人们重视饮料的纯天然性和保健功能市场动向,以超强的资金和研发实力,张扬醋酸饮料的独特口感和美容保健特质,重张中国醋饮料艳帜。

  “天方药业”的董事长崔晓峰亲自挂帅出征醋饮料市场。他说,醋饮料的魅力,在于它对女人的关怀——不是每一个女人都与美丽有缘,但每一个女人都可与魅力有缘。原创醋饮料的心理诉求落点,就是通过醋饮料的美容功能让女人美丽多一点、魅力大一点!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是亚洲最大的乙酰螺旋霉素片生产基地。原创系列苹果醋就是充分利用天方药业成熟的研发体系,采用液体深层发酵工艺酿造出苹果醋,再通过科学工艺调配出健康饮品,常饮能健脾开胃、解酒醒酒、排毒养颜、祛除疲劳。

  崔晓峰说,“苹果醋和苹果醋茶,是未来十年饮料市场的黄金饮品,我们要超越同行,把最佳质量、最佳服务、最大产品可靠性及更新产品适口性和最合理价格完美结合的产品提供给顾客,我们的目标是发动中国饮料行业的第二次革命!”。

  “原创”:引爆中国饮料行业的第二次革命

  今年,天方原创将在即将开幕的中国糖酒会上推出一系列关于健康饮料的经销商合作成长“原创计划”:

  让经销商拥有自己的工厂。得以重塑自身在社会生产价值链中得角色和地位,彻底与“商品搬运工”的角色告别,建立坚实的产业上游与后盾,规避经营发展风险。

  让经销商在做老板的同时,成就年薪百万的高级职业经理人的梦想。在经营运转的实践中得以系统长远的全方位实施社会化、MBA级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培训,同时在经营过程中组织管理区域内的联盟成员,让经销上建立自己的经营网络,赚到的不仅仅是钱。

  让经销商的事业与资本市场嫁接,从资本金库中迅速掘取“第一桶金”将是天方原创与经销商联盟利益,共谋大计的创举。制造商以奖励形式让经销商拥有企业的原始股票,增发股票,真正将其纳入公司经营决策层。

  让经销商在区域市场内通过通过区域品牌买断经营拥有自己的品牌。经销商对品牌拥有绝对的话语权,甚至高于企业。

  让经销商品位到以“原创”为总商标的子品牌传播优势。例如:《情人的味道》、《女人的眼泪》、《女人花》等许多耳熟能详的流行时尚品牌,将产业时尚、文化化,为天方原创企业以及他们的合伙人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崔晓峰说,原创理念和新商规,就是打破规则,成为游戏规则的制定人,建立财富分配新方式,开创商业新纪元。他表示相信,这一新规则,符合二十一世纪商业经营的主流,必将引爆健康饮料经营的第二次革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