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盗被桑巴戏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0: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加拿大队球员拉塔姆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头球建功。
  巴西意外大胜挪威

  挪威1∶4巴西

  挪威:佩特森45'

  巴西:丹妮拉26'罗珊娜37'玛塔59'卡蒂娅68'

  本场最佳球员:丹妮拉(巴西)

  比赛概述:年轻的巴西队彻底击败了经验丰富的夺冠热门挪威队。丹妮拉的第一个进球可说是本届杯赛到目前为止的最佳进球,这名19岁的小将运球突破了将近半场的距离后在25米外一脚劲射将球打入球门下角。尽管挪威队在上半场最后阶段由佩特森打入了一个进球,但罗珊娜、玛塔、卡蒂娅接二连三的进球没有给挪威队任何机会。

  赛后评球:

  国际足联专家史密斯: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攻势足球表演。赛前谁也想不到巴西队能够打出这么高的比分,我认为一个主要的原因是挪威队低估了她们。挪威队没有组织好反击,因此并没有给巴西队后防构成真正的威胁。

  挪威队主教练斯蒂恩:巴西队比我们更快速,这里面有很大差距。

  巴西队前锋玛塔:上帝赋予我全部的天赋。我曾经同男孩子们一起踢球,而不是女孩,因为女孩不踢球。我全部的技巧都是从那些男孩身上学到的。

  日本难挡德国战车

  德国3∶0日本

  德国:明内特23'普林茨36'66'

  本场最佳球员:维格曼(德国)

  比赛概述:经过90分钟激战,身材矮小的日本队没能阻挡强大的德国战车,以0比3败北。德国队球星普林茨一人独进两球,帮助本队获得了最后胜利。日本队开局打得不错,但随着比赛的逐渐发展,在中场多以短传推进的日本队有些难以抵挡欧洲冠军强悍的身体,比赛逐渐演变成一边倒的形势,德国人在第23分钟以一球领先,此后一直处于优势地位。

  赛后评球:

  德国队队员维格曼:实际上,这场比赛我们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国际足联专家米歇尔:这场比赛中德国队展现了夺冠热门的实力,在技战术和身体上都高出对手一筹。双方表现得都不错,但德国队显然走得更远。

  法国一球艰难逃生

  法国1∶0韩国

  法国:皮尚84'

  本场最佳球员:马蒂(法国)

  比赛概述:B组生死之战在法国队与韩国队中上演,两队都受到这场比赛重要性的影响,纷纷加强中场的防守。就在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皮尚终于摆脱了屡射不中的厄运,在禁区中央接到队友开出的任意球,转身打门得手,将法国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赛后评球:

  国际足联专家史密斯:这是一场令人激动的遭遇战,两位门将都表现出色。上半时机会很少,但是下半时有了改观,双方在中场和锋线间的配合都有提高。

  法国队主教练罗伊塞尔:上半场我们有机会,但因为对方的出色传递没能进球,下半场我就要求队员们努力多传球,快传球。

  又见阿根廷的哭泣

  加拿大3∶0阿根廷

  加拿大:胡伯尔19'拉塔姆79'82'

  本场最佳球员:拉塔姆(加拿大)

  比赛概述:比赛的双方是首轮分别失利的加拿大队和阿根廷队。结果,加拿大队凭借10号胡伯尔在上半时的点球以及拉塔姆在下半时的两个进球,以3比0战胜对手,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赛后评球:

  国际足联专家米歇尔: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她们虽然失利,但在控球上却占据优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