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礼“星力”低下了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09:1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9月25日中午,当孟女士在星力折扣超市提着刚刚购买的物品走出大门时,一名保安从后面追了上来,不由分说,拿过孟女士的购物袋检查一遍后转身离开。在众目睽睽之下,孟女士被超市人员怀疑是“窃贼”,遭到这样的“待遇”,她愤怒地说:“星力太霸道了。”

  据孟女士回忆,当天中午12点左右,她在星力折扣超市中华店选购了三张毛巾,结帐后走出大门。一保安从后面赶了上来,说要检查孟女士购物袋内的物品。并当众翻看了里面的毛巾后,拿起对讲机与内部人员通话说:“只有三张,不是四张。”此时,毛巾柜的售货员也赶了出来,上下打量了她一番后,保安和售货员都没有对此进行道歉,随即离开,只剩一些围观的群众。

  孟女士说,当时正值购物高峰,超市门口人来人往,大家都向她投来异样的眼光,对于这样的遭遇超市应该有个说法,而当事的工作人员未加解释地离去令她深感狼狈。

  十分钟后,孟女士才被带到经理室,她要求超市方调出录像资料予以查证。一名姓蓝的经理忙表示道歉,并叫来当事售货员给孟女士赔礼。孟女士说,超市方虽然对此表示歉意,但此事的发生给她带来心理上的伤害难以用“对不起”三个字来抚平。她要求当事的保安和售货员在事件发生的地方当众道歉,并要求超市方在超市门口张贴致歉信。
9月25日中午,记者接到孟女士打进的热线后赶到该超市,该超市的蓝海婴和唐德章两名经理称,保安当众搜包是不对的,方法也欠妥,保安和营业员在弄清楚孟不是“窃贼”时,未当即道歉更是不对。但对孟女士提出的要求,两经理称在办公室内已经向孟道歉,并说可让孟女士参加会员抽奖。等在旁的孟女士明确表示,抽不抽奖不重要,关键是此事让她名誉受损。接着孟女士来到保安当众搜她的购物袋的超市门口,要求保安和营业员在此向她道歉。当事保安和营业员在超市大门口说了“对不起”。

  9月26日18:05,记者再次赶到该超市采访,未见明显处贴有致歉信。记者找到头一天接受采访的两名经理,他们称致歉信因当天忙不过来未来得及张贴,9月27日下午,他们一定会在超市显眼处张贴致歉信。据两名经理介绍,事发的当天下午,他们已登门到消费者孟女士家中致歉。并于当天下午和26日上午召开员工和保安人员、收银人员的会议,要求全体员工以后不要发生类似情况。

  贵州某媒体报道,9月11日中午,李女士在星力百货中山店也被一名保安拦住称李女士包里有商店的一条裤子,并要求搜包。李女士与星力一位李姓负责人等来到派出所,当着民警的面,李女士打开包,并没有任何星力百货的货物。当李女士向星力百货提出“登报致歉”的要求时,星力百货负责人称“登报道歉有损商店声誉”,仅同意在商场内向李女士道歉。

  图:就在这个出口,孟女士被强行搜包。(张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