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城会今日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8:16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第五届全国城运会万事俱备,只待开幕。10月16日,记者搭乘衡阳航空运动学校的飞机,鸟瞰五城会场馆。图为游泳馆和网球馆。张京明连国衡摄

  本报讯10月17日,五城会组委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五城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在会上高度评价了湖南省的筹备工作,并强调要严肃纪律,狠抓赛风,严格执法,从最大限度保障五城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选拔人才。城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湖南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伯华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6600万湖南人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表示五城会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期待奥运之星从这里扬帆启航。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李志坚、李富荣、段世杰、王宝良、杨树安和省领导文选德、周本顺、梅克保、李江、甘霖、罗桂求等出席了会议。

  目前,来自全国各地的78个代表团已全部抵长。五城会将于18日如期开幕。

  周伯华在欢迎词中说,湖南省自1999年7月获得第五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承办权后,就作出了“举全省之力,办好城运会”的庄严承诺。现在,在这里郑重向大家宣布:举行第五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我们期待着全国各地的体育健儿在三湘大地一展身手。

  袁伟民首先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五城会组委会,向来自全国各参赛城市代表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团和台北市、台南县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袁伟民强调,五城会的主要目的是发现和培养我国竞技体育的后备人才,对于我国实施新时期的奥运争光计划,对于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一届最出色的奥运会,具有特殊意义,承担着重要使命。各运动队要取长补短,注意学习别人的先进技术、好的经验和作风,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袁伟民最后要求,一定要严肃纪律,狠抓赛风,对虚报年龄、裁判执法不公、使用兴奋剂等行为要加强检查和监督,对违纪者要严惩不贷。袁伟民指出,综合性运动会应当成为建设精神文明、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各代表团一定要加强思想道德作风建设,加强赛风赛纪教育,让“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在五城会上发扬光大。(禹振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