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情不是保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07:1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 王小华 摄
  本报记者 易禹琳 实习生 邱丽丽

  10月18日下午,湖南图书城迎来了一次特别的签售会。地点不是通常的一楼大厅,而是在酒店的5楼贵宾厅,主角不是一位,而是刘欢和卢璐夫妻两。他们为卢璐的作品《嫁给刘欢》签售。

  卢璐是长沙人,在湖南电视台工作过7年,书也是她写的。在现场,刘欢却毫无疑问地成了真正的主角。

  72岁老人:我是刘欢的追星族

  下午2点30分,刘欢和卢璐准时出现在签售现场,而很多中年以上的FANS早已排着整齐的队伍等了一个多小时了。有一个老奶奶特地从新化赶来,说是因为喜欢刘欢的歌。一个头发花白的老爷爷,高声对刘欢表白:刘欢,我今年72岁了,我是你的追星族!一个卢璐长沙市第14中学的女同学,对着刘欢亲热地叫“姐夫哥”,硬要把一包东西塞给卢璐,说是带给孩子吃。刘欢笑容可掬,对每一个人的要求尽量满足,还给一个学生模样的写上了“好好学习”的赠语。半个小时不到,他的T恤已经被汗湿了。

  《嫁给刘欢》: 一个女人的生命体验

  一出场,刘欢就向记者解释,《嫁给刘欢》并不是名人自传,只是讲了一个女人和男人的故事,一个女人的生命感受。但自己的出场带来名人效应,他认为这也很正常,没办法避免。卢璐则一再说希望湖南的老乡捧场,书虽然写得琐碎了点,但都是真实的,女性可能更喜欢一些。夫妻双双表白书中的故事都是真实的,因为卢璐有记日记的习惯,每件事都一一求证。

  婚姻爱情:不应寄希望于保鲜

  从刘欢和卢璐的言行举止中,能看出两人正享受着甜蜜的婚姻生活。卢璐一再表示感谢上天这么眷顾她,给了她这么一个好老公。《嫁给刘欢》就是送给刘欢40岁的礼物。在她眼中,刘欢是一个头脑特别简单的人,是好丈夫,好父亲。刘欢从来不会给自己压力,相反受他的影响,卢璐觉得自己变得豁达许多。5年前,自己辞去工作做全职太太,把照顾家和刘欢当作自己的事业。“他离不开我!”卢璐满足地说道。刘欢则说,自己在明年举办的演唱会上,也要专门演唱一首为妻子写的歌,名字就叫《璐璐》。

  夫唱妇随,甜甜蜜蜜,真是羡煞旁人。那么两人的爱情婚姻是怎么保鲜的呢?刘欢说,婚姻不要寄希望于保鲜,而是怎么让它常新。结婚久了,想要有刚恋爱那种新鲜劲是不可能的。但是应该去创新,去品味生活,积累以后的温情和更多的美好。

  四十不惑:年龄早已不是门槛

  一见面,记者就惊讶于刘欢头上不算少的白发。刘欢说早就有了,人说四十不惑,自己今年四十,也早就不惑了。但还有很多事情想去做,眼下就是想把因非典而推迟的明年二月在北京的演唱会做好。他说,现代社会了,年龄已经不是门槛了。但对于自传,那还是等50岁以后再说吧。记者得知,签售会结束后,刘欢还将在第五届城运会的开幕上唱《我心飞翔》,还将赶去武汉签售。卢璐深情地说,等我们老了,别人认不出我们来了,就到当年我们认识的张家界去玩一玩。卢璐还教刘欢用长沙话跟大家道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