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悬念到底末代甲 A演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5: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国际胜红塔队,把夺冠悬念留到了最后。新华社发
  末代甲A,纷乱搅扰,眼见收盘在即,却依旧不见桂冠谁属。降级人选,已有军、陕,所剩惟一虚席,不知津、渝何人点儿背?诸多迷团,静待周末大结局揭晓。

  沪上双雄,一主一客,均奏凯歌,一分差距,滋生头名悬念。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先看领头羊申花。坐镇主场,对垒西北狼国力,可谓困兽犹斗,卞军首开纪录,主场上下欢颜;外援阿尔贝茨,人称德国重炮,任意球破门,锦上添花,陕西就此兵败,申花夺冠在望。一山难容二虎,上海国际本季亦金元开道,广纳英彦,强势出击,视红塔如无物,誓将争冠进行到底。不料红塔无欲,高原优势仍在,纠纠缠缠,两队1比1难分高下,己若不胜,桂冠必将旁落申花,少帅成耀东不甘平庸,频频换将,终场哨前,奎瓦斯替补出战,大力轰门,终为国际夺下宝贵三分。

  联赛末轮,国际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断然是全力以赴,手起刀落,何顾对手保级之痛?申花南下鹏城,对脚健力宝,吉凶未卜,末代甲A,谁人登科,当真是无从断言。依笔者拙见,申花理当把握命运,笑到最后,笑得最好。

  本轮两场赛事互交白卷。若说沈、京之战苍白属实,那津、渝之争则是大动干戈,性命悠关。警力倍增,韩籍裁判,公安部、足协联合派员督察,种种视点,折射比赛分量。美中不足,相较当年成都保卫战之轰轰烈烈,荡气回肠,此役略显乏味,津门虎屡屡形成围攻之势,力帆亦有备而来,层层设防,滴水不露,终得一分,如愿打压保级同僚。主场战平,康师傅危机顿起,依中超规则,今季收官之战,力帆主场可主动告负青岛,借此压制津师,从而最终冲超,如此游戏规则,自然有机可乘,求败保级,贻笑大方,恐惟中国足球有此特色。反观津门之虎,保级只剩华山一条路--上海滩求取三分,依其功力,当真是难上加难。

  除却保级争冠的惨烈,其余赛事也非歌舞升平。实德主场斗深圳,一球落后,以少打多,可仍锐气逼人,王鹏、王圣先后建功,反败为胜,坐稳季军交椅。八一早已无心恋战,客场1比2小负辽宁,已算保全颜面。川、鲁各自无忧,放开手脚,狂斗攻势足球,一番鏖战,居然4比4言和,也算末代甲A一抹亮色。记者李永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