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起跳楼一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02: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跳与不跳,就在女子一念之间。
  事件1 5小时劝服跳楼女

  本报讯(记者马千山)昨日上午8时许,中关村南大街舞蹈学院内,一女子爬上15层楼的阳台企图自杀。经过警民近5个小时的劝说,女子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9时32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只见楼前警灯闪烁,同时还有三四十名群众在仰头观望着。在这座楼15层的南侧阳台,只见一女子左腿跨出阳台做出欲跳状,情形十分危险。隔壁阳台上一名警察正在向该女子招手。在楼下,一群消防队员正在给一个气垫充气,气氛紧张。

  可能是众人的劝阻和楼下的气垫发挥了作用,女子暂时放弃了跳楼的念头。9时54分,女子爬下阳台,回到里屋。邻居和警察叫她开门,她似乎没有听见,依然大喊着要自杀。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沉寂后,11时12分,女子突然打开了一层门,塞给门外两张纸。一张是其丈夫的病危通知单;另一张则是一封“绝命书”: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尊严故,两者皆可抛。

  几分钟后,女子突然在屋里大喊:“我的遗书要加个惊叹号!我就是死也要死得完美!”

  12时,一个被称做“沙老师”的老者走出人群,上来重重地捶门,并装作很生气的样子,责怪这名叫贾爱春的女子不给面子。没想到这种劝阻很有效,几分钟后,女子将门打开,允许一名警察和沙老师进入屋内。13时,警察从屋里出来告诉说“基本上稳定了”。

  至于跳楼的原因,民警告诉记者:“她对一些情况看不惯。”贾爱春的邻居们介绍,她平时就比较容易激动。他们还说,贾要跳楼的原因可能和前一段时间同楼上的住户发生的一点小纠纷有关。

  本报记者 徐胤 摄

  事件2 8楼跳下少年身亡

  本报讯 (记者赵晓路 袁国礼)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少年从永定路五街房一栋居民楼的8楼跳下,抢救无效后死亡。

  记者来到现场时,跳楼少年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目击者称,12时左右这名少年就坐在了8楼的一扇窗户上,一直在用手机通话。附近居民意识到该少年可能想要轻生,纷纷劝解并立即报警。

  警察赶到劝解10多分钟后,这名少年突然从窗户上跳下,身体重重地砸在楼下停放的自行车上,“自行车的轮子被砸成麻花状。当时地上没有多少血迹。”目击者说,“少年背着书包,穿着11中学的校服。”

  据悉,该名少年姓郑。下午4时40分,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