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限行顺利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03: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济南1月5日讯 (记者 李冉)今日是济南市部分主干道实行限时限行的第一天,记者在高峰期走上街头采访,发现受到限制的绝大多数摩托车和小面包车驾驶员给予了理解和配合。交通的执法者和参与者均和气上路,由于限行和错时制的实施,高峰期流量趋于缓和。

  交警:

  上路劝导

  7:30,记者由堤口路出发,从天桥南头开始,陆续在经二路、经七路、泺源大街、趵南岗等限行路段看到交警悬挂的条幅,提示过往群众前方道路属于何种禁行情况。

  7:50,记者行至和平路西口时,恰好看到有骑着摩托车的市民从历山路向该路口驶来,历下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劝导。记者注意到,不少市民还不知道这条路已经限制摩托车了,由于是上班高峰,不一会儿就有数十辆摩托车、五六辆“微面”误撞到此,交警一一解释,并请驾驶员予以配合。

  据悉,今天全部限行标志已经悬挂完毕,悬挂提示条幅300余幅,交警部门公开群众咨询电话:5087388。

  驾驶员:

  积极配合

  在和平路口,被交警拦阻的摩托车和“微面”的驾驶员中,虽然有的对限行感到有点措手不及,但无一例外地遵照指导绕行了其他路口。

  一位骑“大踏板”的先生说,他就住在检察院宿舍,准备到和平路东口给孩子送身份证,现在这条路不让走了没关系,只要能有其他的路可以绕过去就行,他没有什么意见;一位开着小面包车的司机说,今天知道这里限行了,但是想出来看看该怎么走。当记者问其对限行有什么感受时,他说,他不会因为不让走就不高兴,调整行车路线是一个城市从大局出发的考虑,为了全市的交通顺畅,他十分理解,并且愿意遵守。

  高峰期流量

  趋于缓和

  因为摩托车和小面包车在一些路段被路口交警示意分流,所以,今天市区主干道的车流量趋于缓和,只是与平时相比变化不是很大。

  早晨的上班高峰期时段有错时制相助,7:30至7:50之间,记者在天桥南头、西门、趵南、湖山路、银座桥等以往的高峰路段,并没有发现堵车,相反十分通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