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联合发出通知 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双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07:09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沈民军报道:1月1日,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在春节期间,扎扎实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我省的改革发展稳定和驻赣部队的全面建设。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要以即将召开的全国双拥工作会议为契机,广泛开展双拥宣传教育。要采取多种形式,对干部群众进行生动的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履行国防义务的自觉性。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支持和配合部队做好体制编制调整改革工作,及时了解需要地方帮助解决的问题,研究提出具体的措施和办法。积极主动地配合做好单位交接、人员安置以及家属随迁随调等工作;帮助解决涉及地方的房产土地、债权债务和历史遗留问题,协助部队保护好军事设施和军产。各部队要围绕加快江西发展的需要,积极参加驻地三个文明建设,自觉为改革发展稳定多做贡献。要相对集中使用义务劳动时间,组织参加地方农田水利和环境整治等公益事业建设,为驻地办一两件有影响的实事;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帮助群众特别是烈军属、五保户、特困职工排忧解难。

  通知强调,要切实帮助烈军属、伤残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解决生活、住房、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不断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各地要结合新年春节期间的拥军优属活动,组织力量对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特别是维护军人及其家属的合法权益,保护军事设施安全,安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随军家属和移交地方的军队离退休干部等方面的情况,普遍进行一次检查,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拥军优属政策法规的落实。各部队要分析基层拥政爱民工作形势,认真检查执行有关政策法规和群众纪律的情况,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有针对性地抓好拥政爱民工作在基层的落实。

  节日期间,各地各部队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驻军部队、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重点优抚对象,重点是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伤残军人、老烈属以及边远艰苦地区的基层官兵。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