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代华纳联手珠江电影院 合作影城今年8月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北京晨报报道说,时代华纳旗下的华纳兄弟国际电影公司与珠江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的联手已是板上钉钉,双方今年将共同建设8-10座大型现代电影城。

  该报还报道说,几天以后,双方将就组建合资公司签署正式文件,他们的第一个合作项目——正佳电影城预计今年8月开业,时代华纳可能以51%的比例控股。

  “我们和时代华纳已经结成了一种战略伙伴关系。”昨天,珠江电影院线称,在华南地区,双方将共同建设8-10座大型现代电影城。同时他确认了时代华纳在正佳影城的控股地位。

  仅仅两个多月以前,华纳兄弟国际电影公司刚刚与上海联合院线达成协议——在南京和武汉两地投资成立控股的上影华纳影城,打响了中国外资控股影院的第一炮。

  “广州是华南电影市场的‘重地’。”中国商务部广州特派员说,在今年1月1日,CEPA和新的《外商投资电影院暂行规定》施行后,觊觎内地电影市场已久的各路境外资本开始浮出水面,广州成为他们“淘金”内地电影市场的第一站。

  据介绍,除了时代华纳,亚洲惟一一家跨区域性影城经营商——香港嘉禾在华南的布局也正在展开。它在中国香港、内地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拥有35间戏院和204所影厅。在CEPA框架下,广阔的市场刚刚展现。

  日前,嘉禾表示将在深圳与华润集团组建万象影城,构建深圳最大的影城。在此期间又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嘉禾正与广州华影南方电影院线接触。在广州,华影是惟一有实力与珠江分庭抗礼的影业“大鳄”。(刘映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少儿英语,童话世界 2004职称英语,在职硕士 会计职称税务师报名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