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金贵昨飞抵北京正式报到 今与哈恩同机赴海南“履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哎哟,这么多人啊!”———今天16时10分到达北京大宝饭店的吴金贵看着迎接他的20多位记者有些惊讶。由于飞机晚点,他错过了与国家队主教练哈恩在中国足协办公楼碰头的机会,而是单独接受了足协几位领导的指示,“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和几位领导见见面,至于到队里具体干什么,这要听从主教练的安排。”不管什么场合,吴金贵总是那副笑眯眯的模样。明天上午8时,他将与哈恩、德容一道乘机前往海南,开始其真正的国家队教练生活。

  吴金贵:全听哈恩的

  昨天下午接到中国足协正式上调国家队助理教练的通知后,吴金贵向俱乐部迅速作了交代,乘坐今天中午12时左右的班机赶往北京。按照预定的日程,如果飞机正点到达的话,本来他应该在14时30分左右就该出现在大宝饭店,并与国家队主教练哈恩在足协碰头。但不料航班因故推迟,直到15时30分他才抵达北京国际机场,结果他匆匆赶到大宝饭店时,哈恩恰好刚刚离去。

  “在国家队的工作上,我还是一个新手,还有很多东西都需要我去不断学习。我这次来北京没什么特别汇报的,就是听一下领导们对我工作的总体要求,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工作安排。至于将来我会负责什么,这个要主教练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我是一切听指挥。”当然,对于自己入选教练组的原因,吴金贵并未多言。不过,这次吴金贵充实国家队教练组尚属借调性质,其工作关系仍然保留在上海申花俱乐部。一年之后,吴金贵还将返回上海申花队执教。

  哈恩:吴是最好的

  昨天晚上回到北京后,哈恩与德容今天下午早早来到中国足协办公楼里等候吴金贵的到来,本来是要和吴金贵一起与南勇、杨一民等几位足协领导碰头,但由于吴金贵迟到,哈恩只好先行向足协几位领导汇报情况。15时50分,哈恩、德容终于等不及先行离去。

  “我为什么选择吴?因为他是最好的。”在楼道等候电梯时,哈恩介绍说,“他不仅拥有带队成功的实战经验,而且还有德国科隆体育学院的文凭,有与我相近的欧洲足球理念。另外,我们在语言交流上没什么问题,这一点相当重要。至于说将来如何安排他的工作范围,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下来。作为主教练,我会统筹一切工作,将根据每天的工作内容随时调整,或许他今天干这个,明天又会去干别的工作,因此没有固定的范围。”

  不过,对于是否将有人离开国家队教练组的问题,哈恩则很谨慎地表示,他还没有详细考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正文右侧短信推荐1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