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朋友辞职 引起股票大跌德金牌主持敢挖苦总理(附图片2张) (人物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11:19 环球时报

  “没有施密特,坚决不上床”

  不久前,德国知名谈话节目主持人、喜剧明星哈罗德·施密特突然宣布,他在2003年底结束同1号卫星(SAT1)电视台长达8年的合作,他的“哈罗德·施密特秀”从2004年开始停播。这一消息不啻是德国电视界的一场地震,竟然导致SAT1电视台的股票大幅下跌。

  8年来,施密特的谈话节目每周一至周五深夜11时后播出。每到播出时刻,上百万的德国电视观众坐在电视机前,听施密特用他的伶牙俐齿谈天说地。这几乎成为无数德国人上床睡觉前的“必修功课”。对于这位金牌主持的急流勇退,挽留之声如排山倒海。施密特的电视迷们在网上发动“游行”,甚至打出了“没有施密特,坚决不上床”的口号。德国艺术界和政界人物也纷纷表示惋惜,甚至连德国总理施罗德也公开表示,希望施密特能够重新考虑他的“隐退”决定。施罗德说,虽然自己经常被这位大主持人当成消遣取乐的对象,但他仍是施密特的“忠实影迷”。

  敢拿政客要员开涮幽默功夫无人能及

  施密特从小就想当一名主持人。上世纪90年代初,他在公立的德国电视一台主持名为“隐藏的摄像机”的喜剧节目,一炮打红成为电视明星。但施密特的风格并不为严谨的公立电视台所赏识,不久后他转投私立的SAT1电视台,开创了他的王牌节目“哈罗德·施密特秀”。此前,德国的电视谈话节目尽管已有十多年历史,但有号召力的王牌主持人几乎没有。

  施密特在节目开播初期,模仿美国谈话秀的痕迹浓重。他曾自嘲说,当年他是偷了整个美国谈话秀。但近年来,施密特的逗笑风格日渐成熟,他常拿德国人的习惯和行为作为嘲弄题材。施密特不但思路敏捷、出口成章且不落俗套,他还敢拿德国的政客要员开涮且口无遮拦。他的这种喜剧风格尤为德国中产阶级所喜爱,被誉为“知识型的喜剧明星”。

  在目前的德国演艺界,施密特的幽默功夫可以说无人能及。德主流报纸副刊常刊登有关其节目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正文右侧短信推荐1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