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凌晨,歹徒在枪口下就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13:4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翁凯金杰
  宁波晚报讯今天凌晨,市区中山东路上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两名持刀抢劫行人的歹徒被社区保安发现后在大街上仓惶逃窜,在民警的枪口下束手就擒。

  今天凌晨,3名社区保安奉命守候在中山广场。1点左右,他们发现两名男子在广场漫无目的地游荡,就悄悄地跟随在他们后面。这两人在广场转悠了一阵后,转入了广场西面僻静的大桥街。

  住在大桥街的年轻姑娘小洪从公司加班回家,接到了姐姐的电话就兴冲冲地走出家门,边走边用手机和姐姐通话,突然一只手从后面将她的嘴巴捂住,抢走了她刚买不久的新手机,还从她身上搜走了钱财。

  歹徒窜入公园后,迎面就碰到了跟踪他们的保安队员梁师傅。梁师傅大喝一声:“站住!”两人扭头就逃。梁师傅一边向身后的队员招呼,一边紧追不舍。歹徒越过解放北路,转入了苍水街,又转入了县前街,保安梁师傅赶了上去,一把拉住了歹徒,歹徒一刀刺来,梁师傅侧身一让,肩膀衣服还是被刀划破了。歹徒再次向中山东路逃窜,保安随即用对讲机发出了请求增援的呼叫。

  正在天一广场附近巡逻的海曙110灵塔中队民警听到呼叫后,立刻调转车头向歹徒逃跑方向包抄过去。这时,歹徒已经逃窜到了中山东路,他们拦住了一辆路过的出租车,准备上车逃跑。紧随在后的保安赶紧招呼,司机一听立刻跳下了车。这时,保安把出租车团团包围起来。

  110灵塔中队民警飞车赶到,面对疯狂的歹徒,一个民警用手枪对准歹徒,另一个民警迅速打开车门,一把将持刀歹徒拉下车来。歹徒还想来个鱼死网破,挥舞着刀子向民警扑来。训练有素的民警用一个漂亮的擒拿动作就将其制服,干脆利落地戴上了手铐。坐在后座的另一个歹徒也被保安制服抓获。

  在鼓楼派出所,这两名歹徒交代了犯罪事实。持刀拒捕的歹徒叫李孝东,鄞州区横溪人;另外一个叫陈冠,是镇海贵泗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