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站公安段严厉打击票贩抓取30多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10:52 人民网
北京站前的广场上挂着严厉打击票贩的横幅。
  人民网1月10日讯记者常红报道:今日从北京站获悉,10日,为保证春运环境,北京站公安分队全面开展打击票贩活动,共抓获20多名票贩。在一定程度上打击票贩的嚣张行为,但是,票贩活动似乎没有收敛之意。记者刚一来到北京站前人流涌动的广场,就有不少徘徊人员,带着外地口音问:“要卧铺票吗?”当记者刚刚举起用相机抓取这些镜头时,狡黠地走开,留给记者一个背影。

  记者还看到有几个带着小孩的妇女,也对过往的人轻声嘀咕叫卖车票,“去沈阳、大连的卧铺要吗?”这些人怀中的孩子小的还不会走,大的也不过两三岁,小孩在寒冷的空气里冻得瑟瑟得可怜,记者前去询问他们车票时,看到记者胸前的相机,“我们没有车票”一边说着,她们很快就走开了。春运的确是不少人生财的一个时机,票贩子屡禁不止。据了解其中不少原因,这些票贩大多没工作,他们有的是时间,一般排次队买上几张车票,然后就当天出售。北京站对买团体票还是有限制的,一般这些票贩只是靠多次排队买票再高价倒买。

  据北京站党委副书记岳阳介绍,今年票务人员与票贩勾结的状况很少见。为了杜绝此现象,北京站在春运前对全体职工反复教育,做法制讲座,并制订了严厉的处罚措施。一旦发现这种情况,给予开除处分。

  当记者离开车站时,仍见到几个票贩在悄声叫卖他们的票。如何让票贩销声匿迹,创造良好的票务秩序,让人们能顺利容易买到票,安全满意回家,也许是最关键也是最难的问题,不过我们仍充满希望。
身抱孩子的票贩
身抱小孩的票贩,见了记者的举起的相机,匆忙躲避。
图片中回眸的就是警觉的票贩之一。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