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普达696再次延续“英雄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08:3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有人把手机当作个人品位的装饰,有人把它当作娱乐、放松的伙伴。当然也有人渴望把它当作移动微型电脑,而多普达作为国内第一智能手机商,它更早地看准了智能手机在中国的市场。

  2002年借“英雄”手机多普达686杀入市场,开启了中国智能手机的大门,当时在众多手机还只是单一通话功能的时候,多普达就已经实现了手机与电脑的完美结合。而作为国内第一款smartphone2003操作系统的多普达515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高端手机之一。多普达推出新品的速度显得异常沉稳,不过,或许这也正是他们的过人之处。每推出的一款产品都必须要有足够的吸引力,在市场上有足够的作为,696显然也不会让他们违背这一办事风格。可拍摄长达120分钟的电影功能是多普达696的一大亮点,它将再次延续英雄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多普达696采用微软WindowsMObile2003forPocketPCPhoneEdition操作系统,它的配置是目前顶级PPC的标准,高速的PXA263400MHZ处理器,128MB海量内存,64MBFlashROM,半透式65536色TFT彩屏,还支持蓝牙,就算你想买个高端PPC也不过如此了,缺席的Wi-Fi可以通过背夹加CF设备或者SD模块满足。最新的PPC2003操作系统增加了更多应用,30万像素摄像头都内置了,拍摄画面清晰、连贯,3.5英寸、高达240×320分辨率的显示屏,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更高的亮度、更好的对比度和更广的可视角度,而且录像时间长达近两个小时,是真正的可录像手机。另摄像头位于机身后部,摄像头下有一个金属镜面,通过它可以实现自拍,可爱的大头照让你觉得更贴心。除非你还奢望百万像素CCD!

  业界专家给予dOPOd696高度评价,认为它是一种体现计算机、通信、互联网相结合的3C产品,是适应未来移动互联网发展方向的移动多媒体终端。据悉,多普达公司已与相关上下游厂商结成战略联盟,以开发更多新应用,推动整个产业链的变革。

  据多普达代理商介绍,由于多普达696采用开放式操作系统,行业应用也很广泛,若安装某特定软件之后,警务人员可以随时通过手机调出相关人员的背景资料,包括照片、身份证号码等警务人员有权查看的信息。若装上电子地图,则可应用于旅游行业。同样,装上相应软件,在铁路、税务等行业应用上一样非常有前景。

  像这样一款既可通话、发附件邮件、彩信,又可欣赏电影、MTV、MP3和各种在线影视及音乐,还可玩各种丰富的3D游戏和网络游戏的多功能商务手机相信更能贴近消费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