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捉偷情妻抢夺进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09: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王俊通讯员史世同、曾文锋)张伟与李娟原本是一对恩爱夫妻,双双来到深圳打工。可李娟在结识“大款”后,长期与其偷情,最后竟随之到广州厮混。为了“捉拿”与人私奔的妻子,张伟从深圳追到了广州,在钱用光之后铤而走险,在广州火车站抢夺旅客手提包,结果锒铛入牢,受到了劳动教养一年的处罚。

  恩爱夫妻深圳打工讨生计

  两年前,张伟夫妻俩从湖北省黄梅老家来到深圳龙岗镇某服装工厂打工。一年后,张伟嫌打工钱来得太慢,就劝说妻子也辞掉了工作,靠着打工时积蓄下来的1万多元和向双方父母借来的5万多元为本钱,在工厂附近租来一家小食店经营。由于两人都不善经营,生意日渐冷落。于是,李娟开始整天抱怨丈夫。

  一次偶然的机会,李娟在小食店里结识了一位特殊的食客———自称是同乡、现在深圳开公司的王老板。李娟心中非常羡慕,不自觉中就会有所流露。从此,王老板隔三岔五地来小食店吃饭,二人的“感情”逐渐升温:王老板有时会赠送李娟一些衣物首饰,有时还会邀请李娟一起外出,玩到深夜。李娟从此再也无心经营小食店。

  后来,张伟发觉了妻子与王老板偷情的蛛丝马迹。他先是以好言相劝,见李娟无心悔改,就相互争吵,甚至是拳打脚踢。夫妻俩的矛盾激化,李娟回家回得更少了。张伟怀恨在心,决定来个当场捉奸,借此狠狠教训一下李娟和王老板。从此,张伟小食店的生意也不做了,只要李娟一外出,他就开始悄悄地跟踪她。

  捉奸不成铤而走险

  去年3月的一天,李娟声称要上街买东西,张伟觉得她形迹可疑,就再次跟踪她。发现李娟居然与王老板一起,上了深圳开往广州的列车,张伟也赶紧买了张票上去。在广州火车站出站口时,人潮如流,张伟很快就把李娟和王老板跟丢了。

  为了能“捉拿”妻子,张伟整天在火车站一带转来转去。几天过去了,他不仅没能找到李娟的踪影,而且随身携带的钱也用完了。张伟思前想后,决定铤而走险:“李娟是我的,我得把她找回来,为了能继续找,我必须得有钱啊。”无奈之中,张伟选择了抢夺旅客财物的路子,结果被人赃并获送劳动教养一年。(文中当事人为化名)(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