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策人才科技推动企业发展 利美康公司成功不忘回报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0:25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依靠政策,依靠人才,依靠科学,贵阳利美康医学美容公司沿着这条思路经营企业,达到超常规发展。同时也为社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13年前,相关政策放宽,市场经济浪潮席卷全国。医科大学毕业后在贵阳一家医院任外科医生的骆刚,萌发了下海的念头。他拿出仅有的2000元积蓄买下一间小诊所,开始市场弄潮生涯。13年来,企业得到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政策、税收贷款等方面获不少优惠。同时骆刚想方设法,联络了一批大学同学加盟企业,并为他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条件和平台,这批人才成了利美康企业的主要力量。为了让人才充分发挥作用,利美康不断派人到省外知名度高、技术力量雄厚的医院进修、学习,还组织业务人员到国外与同行交流,获益匪浅。

  利美康公司成立以来,把目光投向了一大批从各医院退休后在家赋闲的医务工作者。骆刚敏锐地意识到,这批人就像陈年老酒,有丰富的经验,是宝贵的财富。同时,他也了解到,这些老专家许多都还精力充沛,甚至还能亲自上台做手术,他们中不少人并不安心赋闲在家,希望能再为社会多做贡献。而利美康的发展能有这些专家的加盟,将会受益无穷。为把这些退休专家请进企业,发挥余热,公司全体董事倾巢出动,逐个登门诚聘,请他们辅佐利美康。真心诚意打动了老专家,专家们纷纷出山。卫生厅原厅长曾国珩教授、卫生厅原副厅长刘世钧教授、贵阳医学院附院原院长庄宗杰教授、遵义地区医院原院长陈启明教授、著名皮肤病专家韦国仁教授、妇产科专家王炳南教授、儿科专家李时光教授等率先到利美康坐诊,随后一大批专家也加盟进来。同时,企业又引进了一大批先进的医学技术和设备,使企业的医学条件和技术力量都得到大力提升。

  13年来,利美康从一个小诊所发展成目前拥有数个分院和学校及药业企业的大型公司,资产超创业初期上万倍。前不久,他们又投资2000多万元,建立了目前国内最大的一家民营性质的美容整形外科医院。

  企业发展了,他们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几年来,利美康企业拿出了上百万元,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他们先后参加全国组织的“健康快车”活动,捐资兴办希望小学,参与“微笑列车”行动,免费为30余例贫困患儿进行唇腭裂修复术,捐资贵阳市改造茅草屋、南明河变清等工程,还免费为下岗职工进行职业培训。基于利美康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该企业先后被授予“全国民营光彩之星”、“中国消协放心美容医院”、“全国八大样板美容企业”、“全国十佳美容机构”等荣誉称号。

  作者:罗华山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