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户外运动市场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09:1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魏启扬实习生刘果苗)在本次户外高峰论坛中,锋周刊特意要求与会的各俱乐部代表填写了一份“2003年度湖南户外行业经营分析调查表”,对我省的户外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比较详细的调查,结果共收回调查表30份,根据调查表中反馈的信息显示,我省的户外运动开展情况不平衡,各地市之间的差异较大,但从户外运动这个潜在的市场中来看,其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从收回的调查表来看,网站注册会员2000人以上,交费会员200人以上的俱乐部全省只有3家,而这3家也刚好是我省户外运动俱乐部中发展得比较好的几家,如爬山虎和畅行天下等,绝大多数的俱乐部网站注册会员在100到300之间,交费会员为100至200人,少数一些起步较晚的俱乐部的注册会员不到100人,而这些俱乐部多为长沙以外的地市俱乐部。

  另外数据显示,经常参与俱乐部活动的会员大多在22岁到32岁这个年龄段中,月平均收入在1500元左右,多为企业雇员和私营业主,具备了较好的经济基础,而且根据这个年龄段人群的特点来看,非常适合进行户外运动,他们是我省户外运动发展的基石。

  全省俱乐部的全年营业额不多,最多的也没超过50万元,资金的缺乏是限制我省户外运动发展的最大瓶颈,因此很多俱乐部都在调查表上表明了希望有更多的客源,各俱乐部之间多多进行技术和人员与策划方案方面的交流。虽然在2003年很多俱乐部并没有赢利,但是大家都表现出极大的信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