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职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09:1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笑木

  现在我是没有单位的人了,是我把我的单位给炒了。我自认为我是个人才,所以毛遂自荐,向社会求职。我的优势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我的学历很高。现在各单位招聘人才都十分重视学历,这是社会重视学问的表现。我的学历是研究生毕业,拥有硕士学位。我原来是小学毕业,我想,小学毕业哪能适应这个社会呢?现在有的单位明确规定,没有本科学历,休想进来。针对这种严峻形势,我采取了果断措施。现在是市场经济,文凭有市场化的趋势,于是,我花钱念了研究生。通过念研究生,我不但学到了过去不曾学到的知识,还结交了不少学者教授。在他们当中,有一些人看样子很傲气,但经过交往,就会知道,只要肯掏钱,人家的态度还是很不错的。

  写文件是我的特长。我的原单位是机关,我的看家本事是写文件,原来我每个星期至少要写10份文件。我写文件上了瘾,就是“五一”、“十一”放长假,我在家也呆不住,非到单位写文件不可。文件是个神奇的东西,我在文件上如何写,基层就得咋办。

  我的另一个本事是能喝酒。喝酒的学问可大了,你一顿可以喝下去2斤60度白酒,那不算能喝,真正的能喝是酒要喝得多,话要说得好,感情要能够加深。比如,要陪一个客人喝酒,你让人家喝到位是最基本的,让人家高兴才是最重要的。那么,拍马屁的过程是必不可少的了。拍马屁可是大学问,我的本事在于,在酒桌上,白酒、啤酒、红酒样样能喝,而且会在酒桌上作拍马文章若干,让客人不但享受到美味,而且享受到美言,两全齐美,保证让他满意。

  打麻将是一门学问,我对打麻将进行了深入研究。我认为,打麻将的水平在于输,不在于赢。你打麻将赢说明你是一个赌徒,没有多大的出息。我打麻将专门研究输。在陪上级领导或贵客打麻将时,我会做到只输不赢,旁观者看不出怎么回事,但领导、贵客却知道我的“苦心”。

  我最大的优点是听话。你让我向东我决不向西,你让我打狗我决不撵鸡。我的座右铭是,领导永远是对的。我认为,领导就是我的上帝,我对领导给予百分之三百的尊敬。我会做到,领导的难处就是我的难处,领导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领导让我冲锋陷阵,我决不会有半点迟疑。我会想领导所想,急领导所急,帮领导所需,全心全意为领导服务。领导有了错误我会主动承担,不让领导为难。领导有什么秘密我会守口如瓶,决不向外传播。当有了成绩的时候,我会先想到领导,说是在领导的关怀与帮助下取得的。我想,当一个小卒应该如此。以上是我的一些情况,有意聘请本人者,可以面谈。老B牛年马月鼠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