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09: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市委召开的一次全局性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努力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宣传思想工作是我们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近几年来,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服务大局,以科学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当前,我们正致力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的事业呼唤更强有力的宣传思想工作,为之提供理论指导、舆论力量、精神支柱和文化条件。

  承担这一历史使命,宣传思想工作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不断创新。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首要任务。要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目标,按照“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要求,拓展广度深度,紧密联系实际,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不断兴起学习的新高潮。大力宣传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对于凝聚力量、激励群众关系重大。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深入人心,“五个统筹”、“五个坚持”和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深入人心,我市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新思路、新举措深入人心,维护当前大好局面的重要性深入人心,使干部群众自觉支持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进文化大市建设,是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要坚持精品文化与大众文化相结合,努力创作一批反映时代精神、体现宁波特色、深受群众欢迎的精品力作,大力发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社区文化、校园文化、企业文化、村落文化和广场文化;加强文化设施建设,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不断增强文化产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新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要按照“三贴近”的原则,积极创新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加强领导,分析情况,解决困难,共同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