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死猪身上割下泛红肥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10:4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屠宰、除毛、剥皮、分割“一条龙”流水线作业,上千平米场地里10多名工人有条不紊地操刀割肉。昨日凌晨,贵阳市查处私屠滥宰行动小组冒着雪雨悄然突袭了位于白云区都拉营的一个私屠滥宰场地,当场缴获已宰杀的生猪、死猪59头。屠宰办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有关部门开展该项工作四年以来查处的最大一个私屠滥宰点。

  当日凌晨5时10分,贵阳市屠宰办带领着工商、检疫、公安等部门冒着漫天雪雨在夜色中朝着白云区都拉营乡出发了。6时许,行动小组悄悄潜入位于省牛羊肉加工厂内的目标所在地。“剥皮车间里挂满了一头头白条猪,分割车间的工作台上站满了10多名工人,他们正忙着将一头头猪分割成一块块的肉”,让屠宰办工作人员惊讶的是,这家名叫“贵阳市白云三友肉类食品加工厂”的屠宰场从圈养、屠宰、除毛、剥皮、分割等流水线作业车间一应俱有,即使是价值数万元的剥皮设备也赫然在目。

  “这些肉有些泛红”,检查人员拿起一块已经分割好的肥肉告诉记者,正常肥肉应该是白色,这些泛红的肥肉肯定有问题。不出所料,据该厂老板交代,这些泛红的猪肉果然来自于一头病死猪。目前,这些死猪肉已交由检疫部门。检疫部门将根据猪肉的检测结果分别采取高温消毒、焚烧销毁等不同处理措施。

  在该厂负责人冯先国出示的工商管理执照上,“贵阳市白云三友肉类食品加工厂”的经营范围主要是“生猪屠宰加工”,主要有“分割、急冻、包装、冷藏、腌腊”等。“其中并没有生猪屠宰内容”,检查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还了解到,白云三友的产品除了销往贵阳市内,一些产品如猪肚等还经包装后销到邻近省份。

  在当天的行动中,检查人员共计收缴“黑猪”59头,其中活猪33头,死猪26头。

  (杨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