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亲身患重病,妙龄女儿承诺——谁出钱治病我就嫁给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10:4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谁能出钱给我父亲治病,我就嫁给他。”为了挽救病危的父亲,妙龄女卿海云昨日作出这样的承诺。

  在贵医附院危重病房,记者见到了卿海云和她的父母、弟弟。卿海云一家是织金人,39岁的父亲卿忠义是在去年12月5日发病的,经贵医附院诊断为“格林巴利综合征”。值班的刘大夫告诉记者,治愈这种病需要高额的医药费。

  卿海云说,入院以来已经花了近3万元,还欠医院2万多元。走投无路的母亲打算将父亲“盘回家”去,“拖到哪天算哪天”了。卿海云知道,父亲一旦脱离呼吸机将很快死去。当天晚上,卿海云想了一夜哭了一夜,天亮的时候她就下定了决心:放弃自己一生的幸福,只要谁能够救父亲,自己就嫁给他。

  卿海云初中毕业以后,为了让弟弟上学,成绩不错的她选择了辍学打工。18岁的卿海云表现出了超过年龄的成熟,作为一个“长女”的责任感让她义无返顾。她不愿意谈她的梦想、爱情和将来的生活,唯一的要求是:“只要能治好父亲。最好是善良一点。”

  卿海云偷偷的告诉记者,其实自己有一个英俊帅气的男朋友,是个警察,刚谈不久,为了不让母亲太伤心,没有说。记者问她有没有把自己的决定告诉男朋友时,卿海云摇摇头,泪如雨下。

  卿海云15岁的弟弟卿海洋在姐姐做出这个决定之后,也想卖身救父,希望能用自己一辈子的工作,来换回父亲的生命。

  躺在病床上的卿忠义因为气管切开不能发出声音,但是神志是清醒的,他现在还不知道女儿和儿子为了救他正做着种种努力。

  (肖科 王剑 魏鹃 周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