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狼”骗走女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15:24 人民网

  人民网南京1月14日电长得风度翩翩,有着显赫背景,还是一位研究生,这样一位年轻军官突然出现在晓琳眼前时,她觉得这是上天的安排,就毫无戒备地和他谈上了恋爱,谁知深爱的男友竟是“中山狼”,不仅骗走了自己5.8万元,还连累家人被偷走了14万巨款。昨天下午,万分悲伤的晓琳在南京市玄武区法院失声痛哭:“我瞎了眼,我恨死他了!”

  “肯德基”邂逅年轻军官

  去年5月10日下午,22岁的晓琳和好朋友逛完了南京商厦,到中央门附近的一家肯德基店去吃点东西,刚踏进店门,就被一名穿着绿军装的年轻男子吸引住了。看到他旁边还有一张空位,晓琳毫不犹豫就在他旁边坐下了。在进餐过程中,晓琳总觉得这位男子有意无意地观察自己,她便准备仔细看一下他,谁知刚抬头正好迎着他的目光,接着两人又同时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之后,这名男子便主动过来搭讪,并且又点了三大杯可乐,三人边吃边聊,很是开心。聊天中,这名男子告诉晓琳他叫任东保,今年24岁,来自上海。他还无意识地向晓琳透露,其父是上海某军区的副司令,自己是上尉,这是他第一次来南京,现在南京政治学院读研究生。见到任东保长相不错,又是研究生,还有个显赫的家庭背景,这顿时博得了两位女生的好感,为了以后好帮助任东保熟悉南京,临走时他们还互留了对方手机号码。

  虽然任东保知道晓琳的电话号码,但为了留下一个稳重的印象,他起先并没有给晓琳主动打电话,出于女孩的矜持晓琳也没有打给他。但是,两人都心有所想,于是都打算再去一次中央门附近的肯德基。就这样,两人又“巧遇”了。别看任东保只有24岁,而且只是个高中毕业生,但他特别了解女孩子的心理,之后他还经常给晓琳买玩具、小装饰品等以博取她的欢心,两人还一起去紫金山、中山陵等风景区,很快两人就进入了热恋期。

  玩笑中泄漏了银行密码

  去年7月10日,任突然说要给晓琳买部手机,两人便一起来到了新街口。恰好那天,晓琳要帮外婆办张存折,任就在旁边等候,任突然给晓琳说了句笑话,称可以算出晓琳的银行密码,可试了几次后都没有成功,任趁机又夸奖晓琳太机灵了,为了不让男友失望,晓琳就把密码告诉了任。之后,两人又去了中央商场,已取得晓琳信任的任东保趁她去厕所的时候,将贼手伸入她的皮包内,窃得了一张交行的储蓄卡,事后到取款机上一查,账面上竟然有4.8万元!当天,他就用自己的军官证和晓琳的身份证从交行里取了4.5万元,由于这是笔大额存款平时晓琳也不用,直到最后东窗事发,可怜的晓琳才知道卡被偷了。任看轻轻松松就骗得了4万多块钱,窃喜不已。

  失败的旅行竟加深了感情

  8月5日,任主动提出要带晓琳去上海见自己父母。听说要去见公婆,晓琳在上海4天花了6000多块,为了不让任觉得自己和他在一起是为了他的钱,用的全部是自己的钱。当晓琳提出要见公婆时,任突然说父亲去北京开会了,一时回不来。晓琳又提出要到他家看看也好,但任又推说自己没有带钥匙,只好下次再来了。回南京不久,任就住进了晓琳家。为了取得晓琳家人的好感,任可谓使尽了浑身解数。他表现得非常勤快,买菜、做饭、做家务等。晓琳的家人觉得一个高干子弟还能这样真是难得,非常喜欢他。不仅如此,当任得知晓琳的母亲患有腰肌劳损时,更是声称要去跑关系联系好医生给丈母娘看病。又听说晓琳的弟弟想当兵,便又口出狂言说,一切包在他头上。

  条件成熟中山狼频伸贼手

  去年8月10日,任对晓琳说他想买辆车,虽然他的存折上有60多万元,但只能提用10多万,因为剩下的钱要用来结婚,晓琳二话没说就给了他一张5.8万元的工行储蓄卡。没多久,他突然对晓琳说,他父亲已经在上海给他订购了一辆“宝来”车,这笔钱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8月底,任趁晓琳家人都不在的时候,跑进晓琳父母的房间窃得两张工行、一张农行的储蓄卡。工行卡上分别有3万和2万,农行卡上有1万。因为这些卡没有密码,全凭身份证取钱,他就用盗得的身份证将钱全部取出,不久就挥霍一空。此时,他连偷带骗一共弄到了晓琳家近20万元。

  穿着奢侈露出“狼尾巴”

  任获得巨款后,不仅给自己身上进行了“全副武装”,还在全国范围内四处旅行,生活过得好不逍遥。直到10月17日,任在新街口一家餐馆喝得酩酊大醉,发起了酒疯,店主报警后任才露出了狐狸尾巴。公安机关查问的过程很简单,民警见到任当时身上戴了好几个戒指,打扮极为奢侈,而这又与自己的军官身份不相符合,而且他身上戴的是上尉军衔,而自己出示的军官证却是中尉,民警便发函到南京警备司令部查问,结果是“无此人,无此衔”,在进一步的审问中,任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所谓的军装是他在济南一家杂货店里买的,而军衔是在上海一家小巷子里请人制作的。在昨天的庭审过程中,任某竟然厚颜无耻称,晓琳想对自己有所企图才心甘情愿被骗的。玄武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玄刑文焕王铭 杨岗 )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