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明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10: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粤院士新春座谈

  本报讯(记者周祚通讯员祝运华)昨晚,在粤的两院院士代表在番禺长隆酒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科协主席卢钟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在粤的院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人事厅、教育厅、省科协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在会上,在粤的两院院士、外籍院士、著名专家还学习了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穗开迎新春茶话会

  本报讯(记者刘志华通讯员李森华)昨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办公厅、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在广州花园酒店联合举行2004年迎春茶话会。市五套班子领导与全市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市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代表共1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广州市政协主席陈开枝在茶话会上致辞。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树森在茶话会上讲话。

  茶话会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主持。市民盟主委陈传誉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

  出席茶话会的市领导还有:张广宁、朱振中、苏志佳、吴新源、邬毅敏、郑国强、潘庆槠、苏晋中、陈传誉、龙建安、邵云平、陈明德、王德业、廖志刚、冼若瑶、张学政、林生珠、傅汉洵、黎宝松、张灼民、张伟成,市政协秘书长黄继胜。出席茶话会的老同志有:张汉青、杨资元、赖竹岩、罗培元、邬梦兆、李瑞源、黄鸿钧、黄汉炎、姚嘉华、徐亮、麦扬、何炳桓、何流端、刘念祖、郭焕之、陈绮绮、曾陇梅、陈棠、何家松、戴逢、古和基、罗惠娟、王定中、陈恩、易铸。

  市领导与台商座谈

  本报讯(记者张青梅通讯员骆燕容)昨天晚上,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的2004年广州市领导与台商新春座谈会在东方宾馆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树森以及市五套班子主要领导朱振中、凌伟宪、邬毅敏、潘庆槠、陈明德、傅汉洵等与在穗投资的台商代表共600人出席了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朱振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商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市领导慰问老同志

  本报讯(记者张影通讯员曾韬)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登门慰问了老领导黎子流和欧初。张广宁和黎子流就广州发展情况交换了意见,黎子流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对广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张广宁与欧初讨论了人才问题,他对欧初离休后仍继续关心广州的发展和建设表示赞赏。

  慰问广州日报老同志

  本报讯(记者段郴群)昨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苏志佳到广州日报社慰问广州日报原副总编辑黄景仁和刘满球两位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两位老同志带来新年的祝福。陪同苏志佳的有广州日报社社长张德安和总编辑薛晓峰。

  苏志佳还听取了广州日报社的工作汇报。苏志佳说,市领导对广州日报去年的工作很满意。他勉励广州日报再接再厉,多出好新闻,办好党报,再创佳绩。

  严防非典卷土重来

  本报讯(记者卢文洁通讯员胡晓民、黄穗)昨天晚上,广州市卫生系统召开迎春座谈会。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市政协主席陈开枝和市委副书记苏志佳、市人大副主任苏晋中、副市长李卓彬等参加了座谈会。

  市长张广宁向与会医疗界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目前抗击非典工作仍不能松懈,卫生系统要把防治非典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防非典卷土重来,要在以下方面特别加强防备:一是建立并完善监测网络,一旦发现病人马上隔离,不能大意;二是做好医务人员防范措施,防止院内感染。

  美国禁进口果子狸

  据新华社电 作为预防非典传播的措施之一,美国政府13日宣布从即日起禁止果子狸及相关产品的进口。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在没有进一步通知前,禁令将一直有效。除了活的和死的果子狸外,禁令还适用于其他相关的果子狸制品。(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