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刊特邀分析师荐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4:09 新民晚报

  本刊特邀分析师荐股

  海通证券金冠峰

  900949东电B

  截至2003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333元。公司基本面呈稳步发展态势。该股在一月初的放量震荡后逐步企稳,目前在0.85美元一线整固,建议逢低介入。

  200725京东方B

  截至2003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截至第三季度达0.425元。B股增发结束,将有力地减轻其债务负担。建议继续持有。

  世基投资黄永东

  600207安彩高科

  虽然彩玻行业竞争激烈,但是公司大力推进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使生产效率大幅上升,生产成本下降,保持了良好的盈利水平,2003年净利润将增长50%。前期表现一般,近期开始走强,后市可继续加以关注。

  000858五粮液

  虽然白酒行业业绩有下滑迹象,但是公司依靠自身的品牌反而采取淡季涨价措施,取得不错效果,为今后业绩的稳定和增长打下了基础,从而吸引大量基金资金介入,股价节前放量上攻,后市可加以关注。

  广东科德方开平

  600179黑化股份

  属能源类个股,主营产品与山西焦化类似,三季度报表显示该公司净利润出现大幅提升,预计全年利润比上年度增长200%以上。周五收阳上攻,形成底部攀升走势,后市可重点留意,择机介入。

  600050中国联通

  概念独特,是两市中唯一一家具备大盘蓝筹股及科技股特点的上市公司,去年四季度被基金增持,成为多家基金的重仓品种。近期受大盘股回调影响,短线跌幅已达10%,短线有调整到位迹象,后市存在反弹拉升要求。

  益邦投资潘敏立

  600823世茂股份

  公司公布了业绩预增公告,同比大幅增长2500%,结合去年的每股收益来看,可能高达0.50元以上,充分体现了房地产行业年底入账的特殊情况。从短线来看,仍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继续关注。

  600675中华企业

  低价沪市房地产股,2003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0178元。前期股价始终低迷,超跌明显,近期有回暖迹象,且量能有所增加。由于该股短期股价仍处在相对低位,故在双底构筑后仍有望再度复苏修正。

  港澳资讯陈晓栋

  000581威孚高科

  公司业绩良好,一直有大资金关照,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背景有望对二级市场股价提供有力的支撑,中线风险不大,建议低吸。

  600642申能股份

  绩优蓝筹股。公司增发完成后,新募集资金投资的项目前景好,建设期短,确保业绩稳定快速增长。该股近期呈现活跃态势,并且成交量有所放大,中期有进一步上行动力,建议逢低介入。

  招商证券马逸伦

  000680山推股份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三大生产工程机械公司之一。该股呈稳步上升态势,近期在10元上下成交量放大,明显有新资金吸纳,建议用投资的心态参与。

  600547山东黄金

  流通盘6000万股,2003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21元,主营黄金,中线资源类潜力股。股价先于大盘展开调整,30日均线匀速上行构筑强支撑,调整有望终结,短期恰是逢低介入时机。

  世纪证券孙卫党

  600785新华百货

  2003年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为0.34元,公司目前乳业在主营收入中所占的比重已到50%以上,正在实行新的转型和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就目前的价位看,明显属于被低估,短线价量配合十分理想,是中线关注的较好品种。

  600881亚泰集团

  东北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业绩稳定增长。由于目前国内水泥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所以预计春节后整体水泥板块有望进一步整体走强。该股短线主力吸筹明显,以其低价、绩优和预期的高成长有望成为中线的品种。

  中广信息孟中伟

  600121郑州煤电

  公司兼具煤炭、电力行业优势,业绩增长空间较大。股价在历史底部放量启动,又经过调整洗盘,本周再收阳线,后市看好。

  600747大显股份

  公司兼营数字彩电、通信两大朝阳行业,数字电视发射机更属垄断技术,发展前景良好。股价不断向上突破,量价配合理想,中长线关注。

  金信证券钱伟海

  600657青鸟天桥

  由于公司的资本运作较为成功,且本身所具有的技术优势,在IT行业普遍不太景气的背景下,业绩依然保持了较好的增长。目前股价已突破两个多月的整理平台,后市有望形成爆发性的上涨,可积极关注。

  000925浙大海纳

  小盘科技股,在经过3年多的调整后,其股价跌去了近8成。近日随着科技股板块的走强,该股也出现了持续的放量走高,股性被完全激活,短线机会较大。

  世基投资徐磊

  600316洪都航空

  该股为航空运输制造企业,近几年业绩成长较为稳定,而且每股净资产高达5.23元,目前股价不到8元,近期成交量明显放大,中短线有一定上涨的空间,可中线介入。

  600748上实发展

  上海本地地产股,业绩大幅增长,本周股价出现蓄势上攻形态,后市短线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可介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