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4:16 新民晚报

  陈良宇主持大会并讲话韩正龚学平蒋以任等出席补选王培生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通过六个决议

  本报讯(记者姚丽萍)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各项议程后,昨天下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科教兴市战略的实施,为进一步推进上海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昨天的大会由执行主席陈良宇主持。大会其他执行主席是:王安顺、龚学平、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厉无畏、任文燕、张圣坤、朱晓明、陈豪、胡炜,(以下按姓氏笔画为序)卢国光、李金生、吴尧鑫、陆瑾、周伟民、郭天成、高长清。

  大会代表应到864人,实到831人,合乎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补选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根据计票结果,大会执行主席陈良宇宣布:王培生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先后通过了关于上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上海市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上海市200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陈良宇在讲话中说,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胜利完成了预定各项议程,开成了民主团结、开拓奋进,夺取新胜利、再创新业绩的大会。今年是实现“十五”计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宣传、认真贯彻这次大会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团结广大群众齐心协力,为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出席大会的市党政军领导还有:韩正、蒋以任、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王文惠、吴志明、冯国勤、周禹鹏、范德官、王仲伟、沈红光、杨晓渡、严隽琪、姜斯宪、杨雄、周太彤、唐登杰、宋仪侨、王生洪、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黄关从、石四箴、王荣华、王新奎、滕一龙、吴光裕、辛举德。市老领导杨堤、叶公琦、陈铁迪、王力平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