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行天王杰克逊乔迁新居 房东是华裔画家丁绍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美国歌坛天王巨星迈克杰克逊16日为猥亵儿童控案出庭,使他再度成为瞩目的焦点,连最近他搬出梦幻岛庄园,迁入租下的比佛利山庄一栋豪宅也受到关注,这栋豪宅房东正是华裔画家丁绍光。

  丁绍光说,杰克逊签下一年的租约。日前与迈克杰克逊签下租约的丁绍光说,杰克逊看去人很和气,很谦虚。近日杰克逊已搬进豪宅,他原来的梦幻岛据说要出售。

  迈克杰克逊的新家位于比佛利山庄的一处山顶上。丁绍光说,迈克杰克逊对这栋豪宅可谓情有独钟,1995年他买下豪宅前,杰克逊1993年就看过这栋豪宅并非常喜欢,但后来爆出一件猥亵儿童的起诉,房子终未成交。

  据说,该豪宅的原屋主是一位俄罗斯富商,丁绍光买下豪宅后,曾耗资数百万元重新装修内部,使豪宅重新金碧辉煌。这座三层的豪宅,不算阳台就有3万7000呎,内有九间套房、16间浴室,还有网球场、大型室内游泳池、桑拿蒸气浴及健身房等豪华设备,整幢豪宅欧式设计,有如豪华酒店的高挑屋顶,雕梁画栋,十分考究。

  丁绍光说,杰克逊雇有大批随从、保镖、警卫,住这栋房子很合适。他说,他的孩子都已结婚搬走,平常只有两个人住,房子太大,人气不足,所以才愿意出租。

  不过丁绍光说,附近的邻居们好象不太喜欢杰克逊,也难怪,直升机满天飞,大批保镖出出进进,谁也不会舒服。(陈晓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