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跟着感觉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09:3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英姿

  我是一家服装商店的营业员,每天的工作是满面笑容地站在大厅前,热情地向客人们推销各种男女式服装。我很珍惜这份工作,虽然底薪不高,收入全靠提成,我相信姣好的面容和能说会道的嘴会给我带来好运气。

  这天,商场里来了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和一位抱着孩子的少妇,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祖孙三代。少妇穿着很时髦的羊绒大衣,虽然当了妈妈,在老人面前还是一副娇滴滴的女儿样。看着他俩亲昵地交谈,我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心里暖融融的。我满脸堆笑地迎上去问:“你们需要什么?”少妇拿过一件粉红色的春装在身上比划了一下问:“这个什么价?”我说:“388元,丝绸的。”她把询问的眼光转向她父亲:“好看吗?”

  老人慈爱地说:“先试一下吧。”少妇进了试衣间,老人就拉着孩子在一旁等。孩子很调皮,一会跑到这边一会跑到那边,老人一边追一边吓唬,累得满头是汗。我笑着说小孩子很可爱的,老人说简直是个活祖宗。

  少妇从试衣间出来了,衣服穿在她身上很合体。我一个劲地夸好看。她说那就买了吧。接着又去挑。我把几件打折的衣服推荐给她,她很高兴,全都去试了一遍。我说小姐你试都不要试,你身材好,披块布都好看。少妇被我夸得心花怒放,把那几件衣服全放进了自己的购物篮里。我为她一一包装,少妇转脸对老老实实抱着孩子站在一边的父亲说:“你也买几件吗?”我心花怒放,看来今天真是好日子了,赶紧指着挂在衣架上的男式服装微笑着向少妇推荐:“这里有打折的男士羊毛衫,还有最新上市的衬衫,你爸爸穿肯定合适。”

  少妇狐疑地看我一眼,走过去看架上的衣服。

  “试一下吧。”我热心地拿过一件蓝灰色的衬衫递给老人,又从老人手上接过孩子:“来,阿姨抱抱,让爷爷试衣服。”

  没想到,老人望着我,脸一下子涨得通红,少妇则反常地把我包好的衣服往柜子上一扔,沉着脸对老人喝道:“走!”老人赶紧从我手上接过孩子跟着少妇逃似地出了商场。

  “衣服你们不要了!”我急急地追着喊。

  “不要了,你留着自己穿吧!”少妇气呼呼地。我半天没缓过神来。后来还是一号柜台的小谢提醒了我:“你搞错对象了,那是一对老夫少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